注册

季前赛-科比27分林书豪15+5 湖人加时不敌太阳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2日,NBA季前赛,湖人108-114太阳。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2日,NBA季前赛,湖人108-114太阳。[详细]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湖人加时108-114不敌太阳。科比第四节最后的连续得分差点将胜利收入囊中,但托马斯的压哨2分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里,凭借杰拉德-格林高效的表现帮助太阳以114-108拿下比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湖人加时108-114不敌太阳。科比第四节最后的连续得分差点将胜利收入囊中,但托马斯的压哨2分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里,凭借杰拉德-格林高效的表现帮助太阳以114-108拿下比赛。

数据方面,主队湖人科比-布莱恩特27分4篮板,乔丹-希尔14分7篮板,林书豪15分5助攻,埃德-戴维斯11分6篮板。客队太阳埃里克-布莱索11分7篮板,戈登-德拉季奇15分3助攻,杰拉德-格林21分2助攻。

比赛开始,迈尔斯-普拉姆利罚球两罚全中为太阳首得两分,莫里斯接布莱索的助攻,带球上篮打进,迈尔斯-普拉姆利接布莱索的妙传打板入网。湖人这边,普莱斯接韦斯利-约翰逊传球跳投命中,韦斯利-约翰逊接布泽尔分球跳投入网,乔丹-希尔接普莱斯助攻勾手也中。科比今天开场仍然没有找到手感,3投0中。这似乎也预示着湖人今天的进攻并不能打的顺风顺水,在频繁的失误后,湖人在第一节结束时只进账17分,以17-24落后太阳7分进入第二节的比赛。

次节再战,杰拉德-格林接沙弗里克-兰多夫的助攻跳投命中后再中一记三分,在这以后的三分钟内太阳没能进账一分。湖人队也抓住机会,将比分迫近到25-29。乔丹-希尔跳投命中,韦斯利-约翰逊三分入网,林书豪助攻布泽尔上篮得分。巴隆跳投命中、古德温突破扣篮得手还以颜色,在林书豪三分跳投不中后,第二节比赛结束,湖人以47-50落后太阳3分进入下半场的比赛。

易边再战,乔丹-希尔接科比助攻暴扣得分,随后科比标志性的两记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将比分又一次反超。莫里斯三分入网,德拉季奇带球上篮得手,布莱索跳投三分命中,迈尔斯-普拉姆利反手上篮入网。湖人这边,布泽尔跳投命中,韦斯利跳投投进,兰德尔助攻埃德-戴维斯上篮也得手。杰拉德-格林今天替补出场9分钟,三分球6投3中,砍下11分,他的高效发挥也是太阳在比分上一直不输湖人的重要因素。在塔克三分跳投不中后,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71-77落后太阳6分进入第四节的比赛。

末节开始,托马斯跳投命中为太阳首先开场。艾灵顿助攻林书豪后撤步跳投命中,林书豪第四节开始了暴走,先助攻埃德-戴维斯扣篮得分,然后自己命中一记三分和低手上篮。在他两罚全中后,湖人的落后也迫近到2分。科比在第四节还剩3分11秒的时候,又一次失误,失误数上升到5次,但科比随后连得6分证明了自己的关键能力。在比赛还剩12.8秒的时候,湖人领先对手3分。这下轮到太阳队紧张了,迅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托马斯两罚一中,韦斯利-约翰逊两罚不中后,给了太阳队追平的机会。结果托马斯最后一秒出手命中,两队打成94-94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杰拉德-格林两罚一中后三分入网,科比回敬跳投命中。普莱斯跳投命中,托马斯三分入网,布泽尔跳投命中。杰拉德-格林再一次造犯规成功,加时赛开始他已经罚球6次,6罚5中。韦斯利-约翰逊三分连续入网继续缩小着两队的比分,无奈杰拉德-格林的高效表现稳住了局势,最终太阳以114-108拿下了比赛。

[责任编辑:王芙蓉]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