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SPN预测火箭:损3将新赛季少赢5场 下滑到西部第7


来源:凤凰体育

NBA新赛季即将到来,北京时间10月22日,ESPN也对火箭队新赛季做出预测。ESPN认为,由于休赛期火箭没有得到波什等大牌,反而折损了帕森斯、阿西克、林书豪,胜率会较上赛季有所下降,战绩会下滑到西部第七。

凤凰体育讯 NBA新赛季即将到来,北京时间10月22日,ESPN也对火箭队新赛季做出预测。ESPN认为,由于休赛期火箭没有得到波什等大牌,反而折损了帕森斯、阿西克、林书豪,胜率会较上赛季有所下降,战绩会下滑到西部第七。

前两个休赛期相继得到哈登、霍华德后,火箭总经理莫雷今年夏天虎视眈眈,试图再度淘来全明星级别球员,组成火箭版的三巨头,冲击总冠军。

莫雷不是没有努力,他相继向安东尼、波什等大牌抛出橄榄枝。尤其是波什,在詹姆斯宣布离开热火后,他差点儿就加盟火箭。不过,波什最终选择留守向他开出巨额合同的热火。

火箭不但竹篮打水一场空,为了腾出薪金空间,还送走了阿西克和林书豪两名实力不俗的球员。随后,莫雷又大脑发昏,把还有一年超低价合同的的帕森斯推上自由市场,小牛趁火打劫拿下帕森斯。

上赛季,帕森斯、林书豪和阿西克,都是火箭得力干将,他们的离开,对火箭来说是不小的损失。为了亡羊补牢,莫雷最终签来老熟人阿里扎,铁扎防守功力不俗,不过进攻能否保持上赛季在奇才的高效,还是未知数。

虽然有所折损,但火箭还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毕竟,霍华德和哈登仍是正值当打之年的球星,后卫贝弗利防守也不错,年轻的大前锋琼斯如果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也会打出身价。

防守方面,霍华德虽不及当年之勇,仍是恐怖的禁区守护神。关键是球队领袖哈登,这个犀利的“眼神之王”,不知道新赛季会在防守中投入多少精力。上赛季,哈登的防守在联盟得分后卫中排名第74位。

战绩方面,ESPN预测火箭新赛季能赢下49场比赛,排名西部第七位;上赛季,火箭赢了54场比赛,排名西部第四。

预计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阿里扎、琼斯、霍华德

(潜龙)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ESPN预测 火箭 西部第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