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盛赞林书豪与众不同 书豪:因为你监督得好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一场季前赛中,湖人经过加时108-114不敌太阳。林书豪伤愈复出,贡献15分5助攻,科比得到27分4篮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一场季前赛中,湖人经过加时108-114不敌太阳。林书豪伤愈复出,贡献15分5助攻,科比得到27分4篮板。

最近,科比与ESPN结怨。前不久,ESPN发布了新赛季球员实力排名,科比被排到了第40位,结果科比将ESPN的篮球专家们嘲讽为“一群白痴”。

随后,ESPN反击,罗伊斯-韦伯撰写了一篇专栏,题为《球员排行榜高估了科比?》,文中写道:“科比是上赛季最糟糕的球员,一个身背3000万美元合同的灾难。相比于前25名的球员,科比似乎更应该排在前425名的名单里。”

今天比赛结束后,记者再次提及科比和ESPN的嘴仗。“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出现这样的文章,”科比说,“我们应有大局观,关注整体,事情不会像他们在某一刻看到的那么好或者那么差。”

赛后,有记者故意挑事儿,问科比的队友林书豪:“球员是不是都不愿意和科比在一起打球?”林书豪回答很机智,他调皮地眨了眨眼睛,笑着说:“那只是一篇文章。”

林书豪对领袖赞不绝口,称科比一直是一名出色的领袖,他从科比那里学到不少东西。他还把科比称作是“监管者”(watchdog),科比经常会将场上看到的一些细节和问题告诉他,让他变得更好。

科比接受采访时,也盛赞林书豪,称林书豪与众不同,在球队中非常重要,进攻端传球好,给队友创造很多机会;防守中非常卖力,给对手造成不少压力。

(潜龙)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科比 林书豪 监管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