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宗伟B瓶检测仍为阳性 将面临最长两年禁赛处罚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马来西亚著名中文媒体《中国报》报道,李宗伟在2014年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上药检阳性,或被处以最长两年的禁赛处罚。李宗伟在决赛中不敌谌龙,获得亚军。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马来西亚著名中文媒体《中国报》报道,李宗伟在2014年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上药检阳[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央视的体育新闻报道,大马昔日羽毛球名将黄综翰透露,李宗伟的B瓶尿样还是阳性。如果这个结果被世界羽联证实,李宗伟将不可避免被处罚。

凤凰体育讯 据央视体育新闻刚刚播报的消息,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同样为阳性,他将不可避免地遭到禁赛处罚。

央视体育频道记者今天与马来西亚方面进行了联络,据前马来西亚著名男子单打选手黄综翰从大马羽总内部了解,已经证实李宗伟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也为阳性。黄综翰透露B瓶尿样是在挪威一家兴奋剂检测中心进行检测的,昨天已经检测完毕,同样是阳性。

央视体育介绍,如果黄综翰的消息属实,李宗伟将不可避免地遭到禁赛处罚。李宗伟本人还可提出上诉,禁赛期有可能最长达到两年,也有可能视违规和上诉的具体情况有所缩短。

昨日,马来西亚媒体披露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在今年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上药检阳性,将面临两年禁赛处罚。如若两年禁赛成立,已经32岁的李宗伟将无缘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李宗伟 涉药 禁赛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