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盟30位老总投票:看好马刺卫冕 詹姆斯夺MVP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4-15赛季NBA老总大调查日前出炉,结果显示,马刺被看好新赛季卫冕,詹姆斯将拿到常规赛MVP。 在这项大调查中,老总们被问到了56个不同的问题,而且不允许把票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4-15赛季NBA老总大调查日前出炉,结果显示,马刺被看好新赛季卫冕,詹姆斯将拿到常规赛MVP。

在这项大调查中,老总们被问到了56个不同的问题,而且不允许把票投给自己的球队或者球员。在调查中,有46.2%的老总们认为马刺会卫冕,有15.4%的老总认为骑士可以夺冠。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认为热火会卫冕达到了75.9%。

在MVP的选择中,詹姆斯获得了67.9%的选票,重返骑士的皇帝被看好拿到了生涯的第五座常规赛MVP奖杯。杜兰特获得了21.4%的选票排在了第二位。

在今夏最让人吃惊的交易中,詹姆斯重返骑士获得了42.9%的选票排在了第一位。有89.3%的老总认为骑士是今夏最佳交易球队。

在最佳新秀的预测中,雄鹿的帕克以75%的得票率力压只获得17.9%选票的维金斯。此外,有92.9%的老总们认为新赛季年度最佳主教练依然会是波波维奇。有趣的是,快船当家保罗被评选为未来最有希望成为年代最佳教练的球员。

联盟老总们同样票选了新赛季的最佳阵容,结果控卫是快船的保罗,获得了71.4%的选票,得分后卫是火箭的哈登,获得了63%的选票,小前锋是詹姆斯,获得了75%的选票,中锋则是霍华德,获得了42.9%的选票。

在各大分区冠军的预测中,有76.9%的老总选择猛龙获得大西洋区冠军,有60.7%的老总认为骑士能赢得中区冠军,有59.3%的老总选择奇才赢得东南区冠军,有92.9%的老总认为雷霆将赢得西北区,有81.5%的老总选择快船获得太平洋赛区冠军,有96.4%的老总认为马刺赢得西南区冠军。

在其他投票中,鹈鹕状元郎戴维斯被老总看好新赛季会迎来大爆发,老总们看好诺阿继续当选年度最佳球员,勇士则是联盟最具观赏性的球队。另外,有76.9%的老总希望杜兰特来完成最后一投。

(艾斯)

[责任编辑:孙扬明]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