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C罗进球本泽马两破门 皇马3-0首胜利物浦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第三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0完胜利物浦,C-罗纳尔多先拔头筹,本泽马梅开二度。皇马3战全胜领跑。图为皇马庆祝进球,对比斯特林落寞。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第三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皇[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第3轮一场焦点赛事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迎战强敌皇家马德里。上半场,皇马凭借C罗和本泽马的梅开二度取得3球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第3轮一场焦点赛事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迎战强敌皇家马德里。上半场,皇马凭借C罗和本泽马的梅开二度取得3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皇马客场3-0完胜利物浦。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皇马历史首次对阵利物浦取得胜利,也是皇马对阵红军首次有进球入账。

小组2轮过后,,利物浦1胜1负积3分暂居小组第二;皇马则喜迎2连胜积6分领跑小组。不过,两队在欧战赛场上的交锋却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在总计3次交锋中,利物浦不仅3战全胜,而且进6球不失一球。特别是在2008-09赛季欧冠1/8淘汰赛中,利物浦不仅首回合客场1-0力克皇马,次回合在主场更是4-0血洗银河战舰。

比赛第5分钟,利物浦发动反击,利物浦中场过顶斜传到禁区弧顶,斯特林前插接应被阿韦洛亚撞摔倒在地,不过本场主裁没有任何示意;比赛第8分钟,伊斯科拿球交给C罗,C罗带球横切过掉2人后,禁区外直接一脚低射被米尼奥莱拿到;比赛第11分钟,杰拉德禁区外的远射,弹地后被卡西侧扑封堵。

比赛第14分钟,J罗在争抢中眉骨被撞开;比赛第24分钟,皇马率先打破僵局,J罗禁区面对三人围抢送出精妙的挑传过顶球,回防的洛夫伦倒勾解围踢空,插上的C罗抢在斯科特尔之前凌空垫射打进,1-0!这是C罗欧冠的第70球,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在安菲尔德取得进球。

比赛第27分钟,本泽马禁区弧顶附近将球交给C罗,后者一脚搓射稍稍偏出球门;比赛第32分钟,皇马扩大比分,伊斯科控球将球交给克罗斯,克罗斯大禁区左上角斜传球到后点,本泽马跟进头球越过米尼奥莱直接飞入球员远端死角。2-0!

比赛第41分钟,皇马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球,克罗斯角球开出到后点,瓦拉内头球一顶,米尼奥莱出击在佩佩干扰下没能拿球,球落在站在门前的本泽马脚下,本泽马轻松推射得分,3-0!2分钟后,利物浦险些扳回一城,巴洛特利右路底线附近接队友传球倒三角传至禁区弧顶,乔阿伦的打门被卡西神奇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库蒂尼奥的远射击中门柱弹出。

易边再战,比赛第49分钟,J罗带球强突,禁区右侧起脚打门踢飞;比赛第65分钟,皇马控制节奏开始倒脚,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凌空垫传给右侧跟进的C罗,莫雷诺上抢扑空,C罗停球单挑米尼奥莱,可惜葡萄牙人的推射被后者用身体挡出底线。

比赛第70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接到乔-阿伦的横传,一脚远射被卡西托出横梁;2分钟后,利物浦前场进攻,斯特林左路拿球横传门前禁区内混战,拉拉纳攻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皇马前场进攻,本泽马传中,J罗打门再次射偏。

比赛第79分钟,阿韦洛亚分球给J罗,J罗停球变向强突后分球找到本泽马,可惜被洛夫伦破坏;比赛第87分钟,埃姆雷-坎前场拿球,闪开空挡后的一脚远射打飞。最终,皇马客场3-0击败利物浦豪取小组赛3连胜。(肥东人)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2-米尼奥莱;2-格伦-约翰逊,37-斯科特尔,6-洛夫伦,18-莫雷诺;14-亨德森(67分,23-埃姆雷-坎),8-杰拉德;24-乔-艾伦;31-斯特林,45-巴洛特利(46分,20-拉拉纳),10-库迪尼奥(67分,50-马科维奇)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3-佩佩,2-瓦拉内,12-马塞洛(83分,18-纳乔);19-摩德里奇,8-克罗斯(80分,24-伊利亚拉门迪);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3-伊斯科,7-C-罗纳尔多(75分,6-赫迪拉);9-本泽马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