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3分钟连入两球波尔蒂绝杀 阿森纳2-1神奇逆转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23日,欧冠小组赛第三轮,阿森纳客场2比1险胜安德莱赫特,纳亚尔打破僵局,吉布斯和波多尔斯基3分钟打入2球帮助枪手补时逆转。图为波尔蒂绝杀后庆祝。
北京时间10月23日,欧冠小组赛第三轮,阿森纳客场2比1险胜安德莱赫特,纳亚尔打破僵局,吉布斯和波多[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其中阿森纳将做客挑战安德莱赫特,最终阿森纳2-1击败安德莱赫特。比赛前89分钟安德莱赫特凭借纳亚尔的进球保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其中阿森纳将做客挑战安德莱赫特,最终阿森纳2-1击败安德莱赫特。比赛前89分钟安德莱赫特凭借纳亚尔的进球保持一球领先,最后时刻阿森纳在3分钟内由吉布斯和波多尔斯基连入两球实现神奇逆转。

两队之前仅有过2次交手,但已经要追溯到40多年前,当时双方各赢一次。阿森纳过往迎战比利时球队7胜2平3负,近5场比赛全胜。目前前两轮战罢,阿森纳1胜1负排名小组第2,安德莱赫特则是1平1负小组垫底。首发方面,阿森纳的阵容较联赛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变动,维尔贝克担任单箭头,桑切斯和卡索拉分居两侧,拉姆塞和威尔谢尔坐镇中路。

比赛开始第3分钟,桑切斯右路突破至底线后横传,跟上的拉姆塞在点球点附近一脚推射,可惜打疵了。第9分钟,蒙雷亚尔在中路防守时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开局阶段阿森纳并没有占据太大优势,安德莱赫特的反击对阿森纳的防线骚扰不断。第16分钟,又是桑切斯在右路起脚凌空传中,维尔贝克中路插上头槌攻门,球高出横梁。30分钟过去,阿森纳并没有形成几次像样的打门,传切失误较多,威尔谢尔,拉姆塞等人传球失误较多。

第33分钟,维尔贝克想用速度生吃对手,但最后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4分钟,安德莱赫特打出反击,随后直传左侧空档处,可惜队友跟上慢了半拍错过一次射门良机。此役阿森纳的左路进攻遇到困难,范登博雷在右路的防守极其成功,多次破坏了阿森纳的边路进攻套路。整个上半场阿森纳没有一脚打门射正,在最后阶段阿森纳几乎没有攻门的机会。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打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安德莱赫特的孔特在禁区凌空怒射,球打在阿森纳队员的身上形成着射,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49分钟,阿森纳开出任意球,桑切斯突然前插后头球一蹭,门将普罗托在门线上把球扑出,这脚打门是阿森纳本场第一次射正。第55分钟,桑切斯禁区右边横传,拉姆塞得球后闪开角度直接打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之后安德莱赫特又打出反击,迪拉蒙斯接孔特传球后直接远射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64分钟,桑切斯送出直传,卡索拉前插后突然一脚低射,普罗托倒地把球挡出,皮球来到桑切斯脚下,后者晃开防守队员后直接起脚,门将再次神勇化解。第67分钟,维尔贝克丢球后回追拉人吃到黄牌。第71分钟,安德莱赫特率先进进球。纳亚尔在禁区内接到右路传中后跃起头球攻门,球在弹地后飞入死角,马丁内斯鞭长莫及,0-1。

第75分钟,坎贝尔换下维尔贝克,张伯伦替下弗拉米尼。第79分钟,安德莱赫特险些再入一球。范登博雷门前一记垫射,球打在了横梁与立柱交界处,随后队友的补射打在了边网上。第81分钟德沙特吃到黄牌。之后桑切斯主罚任意球,球在然开人墙后打在了边网上。第84分钟,波多尔斯基替下威尔谢尔,苏亚雷斯替下希里亚克。之后普拉耶特也被登东克尔换下。

第89分钟,阿森纳扳平比分。钱伯斯右路传中,后点跟上的吉布斯直接凌空垫射破门,1-1。仅仅2分钟后,阿森纳将比分反超。桑切斯小角度打门后被挡出,波多尔斯基门前补射建功,2-1,阿森纳最后时刻反超比分。最终阿森纳在客场艰难地全取三分。

双方出场人员

阿森纳(4-1-4-1):26-马丁内斯/21-钱伯斯,4-默特萨克,18-蒙雷亚尔,3-吉布斯/20-弗拉米尼(75’张伯伦)/19-卡索拉,10-威尔谢尔(84’波多尔斯基),16-拉姆塞,17-桑切斯/23-维尔贝克(75’坎贝尔)

安德莱赫特(4-2-3-1):1-普罗托/3-德斯查克特,22-姆本巴,16-阿切安庞,39-范登博雷/31-迪拉蒙斯,20-孔特/16-德福尔,7-纳亚尔,10-普拉耶特(88’登东克尔)/15-希里亚克(84’苏亚雷斯)

(AI)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