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莫拉塔中柱对手门将开挂 尤文0-1客场告负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23日2时45分,欧冠小组赛A组开始第3轮较量,尤文图斯客场0比1负于奥林匹亚科斯,欧冠遭遇2连败。图为卡萨米破门与队友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0月23日2时45分,欧冠小组赛A组开始第3轮较量,尤文图斯客场0比1负于奥林匹亚科斯,欧冠遭遇[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三轮,尤文图斯做客卡雷斯卡基斯球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上半场比赛,奥林匹亚科斯凭借着快速反击打入一球,1-0暂时领先对手。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三轮,尤文图斯做客卡雷斯卡基斯球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上半场比赛,奥林匹亚科斯凭借着快速反击打入一球,1-0暂时领先对手。下半场比赛,尤文图斯展开狂攻,但是对方门将罗贝托表现高光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0-1负于对手。

两队此前曾8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5胜2平1负的成绩,客场4次对阵奥林匹亚科斯保持不败,取得2胜2平的成绩。尤文图斯2003年9月30日曾客场2比1取胜。相比对阵萨索罗的比赛,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做出3个调整,比达尔、阿萨莫阿、莫拉塔分别顶替佩雷拉、埃弗拉和略伦特首发出场。比达尔、皮尔洛和博格巴组成三中场,上周末轮休的阿萨莫阿顶替埃弗拉担任左边卫,背部轻伤的略伦特担任替补,莫拉塔首次为尤文图斯首发出场。

第5分钟,奥林匹亚科斯球员小禁区左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7分钟,奥林匹亚科斯球员多明戈斯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布冯横身扑出。从比赛的前几分钟来开,奥林匹亚科斯在主场非常积极。第11分钟,尤文图斯进攻,博蒂亚将球处理出底线,尤文图斯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奥邦纳大禁区中央头球,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

第19分钟,尤文图斯球员博努奇小禁区右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23分钟,奥林匹亚科斯球员卡萨米接米特罗格鲁的传球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24分钟,尤文图斯球员基耶里尼一脚直塞球给莫拉塔,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25分钟,尤文图斯后场得球后在左侧进攻,经过多次二过一配合后传入禁区内的特维斯,但是特维斯没有得到皮球。

第27分钟,奥林匹亚科斯队马苏库右路传中,多明戈斯在禁区内得到皮球后小角度打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35分钟,奥林匹亚科斯队中场断球后带球狂奔,在禁区前沿分给右路的队友,米特罗格鲁右路回传中路后排插上的卡萨米,卡萨米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奥林匹亚科斯主场1-0领先。第37分钟,尤文图斯球员利希施泰纳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4分钟,奥林匹亚科斯球员博蒂亚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尤文获得任意球机会,皮尔洛主罚,但是皮球却高出球门。

第50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皮尔洛开到禁区被对手顶出,但是球队依旧控制住皮球,博格巴在禁区左侧传中,中路的莫拉塔在中路轻巧推射,皮球稍微偏出左侧球门。第53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右路下底回传,尤文图斯球员将球碰出禁区,奥林匹亚科斯球员迎球怒射,皮球偏出。第55分钟,尤文图斯在大禁区前15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皮尔洛主罚,射门高出。

第57分钟,尤文图斯换人,马尔基西奥换下皮尔洛。第63分钟,尤文图斯球员特维斯大禁区左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给他传球的是比达尔。第65分钟,尤文图斯球员马尔基西奥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68分钟,奥林匹亚科斯进行换人调整,阿费莱换下米特罗格鲁。第72分钟,尤文图斯球员莫拉塔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给他传球的是比达尔。

第74分钟,博格巴在前场左路吊射球门,罗贝托单掌拖出,斑马军团继续控制皮球,特维斯中路射门,再次被罗贝托扑出。第77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佩雷拉黄霞奥邦纳。第79分钟,尤文图斯获得角球机会,莫拉塔得球后凌空射门,罗贝托伸手一碰,皮球击中横梁。第85分钟,尤文在前场连续配合,特维斯在大禁区左侧边角射门,罗贝托再次救主。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爆冷告负,0-1负于对手。

奥林匹亚科斯队:16-罗贝托/26-马苏亚库、22-阿比达尔、3-博蒂亚、14-埃拉布德拉维/8-恩丁加、11-卡萨米、2-曼尼亚蒂斯、5-米利沃耶维奇/10-多明戈斯、7-米特罗格鲁(68分钟6-阿费莱)

尤文图斯队:10布冯/5-奥邦纳(77分钟37-佩雷拉)、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21-皮尔洛(57分钟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22-阿萨莫阿/10-特维斯、9-莫拉塔

(皮皮鲁)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