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综述-勒沃库森两球完胜 卢多戈雷茨补时绝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比赛全部结束。摩纳哥队与本菲卡队打成平局。勒沃库森队主场两球完胜对手,卢多戈雷茨补时1-0绝杀巴塞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比赛全部结束。摩纳哥队与本菲卡队打成平局。勒沃库森队主场两球完胜对手,卢多戈雷茨补时1-0绝杀巴塞尔。

摩纳哥0-0本菲卡

双方此前还从未在欧战赛场交手过。摩纳哥此前5次在欧战中面对葡萄牙球队,战绩是2胜1平2负。摩纳哥此前坐镇主场在欧战中2次迎战葡萄牙球队,摩纳哥两战全胜。本菲卡此前在欧战赛事中26次面对法甲球队,本菲卡以13胜6平7负的战绩稍占上风。本菲卡此前在欧战客场13次面对法甲球队,战绩是4胜2平7负。

双方实力比较接近,上半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摩纳哥与本菲卡的射门之比是5-6。虽然在进攻中较为平淡,但是客场作战的本菲卡拼抢却十分积极,上半场比赛就付出了三张黄牌的代价。下半场比赛加时阶段,摩纳哥球员吉拉在门前的头球险些破门,而随着这次进攻的失败,摩纳哥也失去了获胜的机会,两支球队0-0战平。

勒沃库森2-0泽尼特

双方曾在2007/08赛季的欧联杯淘汰赛中遭遇,两队均在客场获胜,泽尼特总比分4:2(客场4:1、主场0:1)淘汰勒沃库森。勒沃库森此前在欧战中5次面对俄罗斯球队,战绩是2胜3负。勒沃库森此前在欧战主场2次迎战俄罗斯球队,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圣彼得堡泽尼特此前在欧冠中14次面对德国球队,总战绩是5胜3平6负稍占下风。圣彼得堡泽尼特此前在欧冠客场7次面对德国球队,战绩是3胜2平2负,他们在客场面对德甲球队的战绩甚至好于主场。

勒沃库森主场作战,再加上实力占优,在上半场比赛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多次威胁对手的球门,泽尼特在场面上非常被动,上半场比赛就付出了3张黄牌的代价,而在射门次数上也以2-11落后。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勒沃库森球员多纳蒂接恰尔汉奥卢传球后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 勒沃库森1-0 泽尼特。5分钟后,勒沃库森球员K.帕帕多普洛斯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全场比赛结束,勒沃库森主场2-0奏凯。

卢多戈雷茨1-0巴塞尔

双方13/14赛季欧冠资格赛中相遇,卢多戈雷茨主客场两回合被对手双杀,其中主场2:4不敌对手。卢多戈雷茨本赛季前2场欧冠均以1:2的比分失利。巴塞尔过去2个欧战客场全部失利,对手均能够打入5球,分别1:5不敌皇家马德里和0:5不敌瓦伦西亚(90分钟内0:3)。

本场比赛双方实力平均,比赛虽然比较沉闷,但是在球场上的拼抢非常激烈,巴塞尔球员迪耶在上半场19分钟一次中场的暴力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罚下。上半场比赛最后的一次得分机会出现在第34分钟,卢多戈雷茨球员埃斯皮尼奥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比赛下半场补时阶段,卢多戈雷茨球员米内夫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卢多戈雷茨补时绝杀对手获得三分。

(皮皮鲁)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