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生涯首次攻陷安菲尔德 欧冠70球距NO.1只差一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连续10场比赛进球,C罗的疯狂势头还在继续。本场比赛C罗的进球,还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攻破安菲尔德的大门,完成欧冠第70球的C罗距离劳尔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只差一球! C罗在曼联效力的6年时间内

凤凰体育讯 连续10场比赛进球,C罗的疯狂势头还在继续。本场比赛C罗的进球,还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攻破安菲尔德的大门,完成欧冠第70球的C罗距离劳尔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只差一球!

C罗在曼联效力的6年时间内,292次出场共打入118球,然而他总计跟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有过5次交手,4次发生在英超,1次发生在足总杯1/8决赛,尽管曼联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可利物浦的大门却从未被C罗洞穿。来到皇马后,C罗迎来了更大的爆发,本赛季之前打入19球,甚至比利物浦全队进球数(17球)都多。

这样的一个C罗,打破魔咒如同探囊取物。第23分钟,J罗挑传,洛夫伦解围踢空,C罗眼疾脚快,在12码处抢在斯科特尔之前凌空捅射左上角入网,就此,C罗在职业生涯首次攻陷安菲尔德,弥补了一个小的遗憾。

更为重要的是,这是皇马历史上首次攻破利物浦大门,也是C罗各项赛事连续10场进球,同时这粒进球还是C罗第70粒欧冠入球,距离欧冠历史最佳射手劳尔只有1球的差距。可以说,以C罗目前这样的状态,追平并打破这个纪录或许只需要1-2场比赛。

不过稍显可惜的是,虽然早早破门,但C罗在下半场失去了进球运。事实上下半场比赛中皇马全队都在为C罗做嫁衣。不过C罗在第62和64分钟连续两次近在咫尺的射门都被封出,尤其是第64分钟,C罗几乎是面对一次绝佳单刀。虽然没能在本场比赛追平劳尔,但C罗已经十分满足,第75分钟他被提前换下,在场下也是显得非常放松。央视解说贺炜和张路更是笑言,C罗被换下,他的队友有机会更“放松”去踢比赛了。《马卡报》赛后更是表示,C罗本场比赛打破魔咒,并且得到了安菲尔德球迷的起立鼓掌。这就是C罗,他的征服之路从未停止。

本周末,万众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展开,对于C罗来说,这将是他冲击2014年金球奖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能再次闪光并带领球队获胜,那C罗很有可能在金球奖评比中占据绝对优势。2014年,C罗手握欧冠冠军、国王杯冠军、欧洲超级杯、西甲金靴、欧洲金靴、欧冠金靴等奖杯。本赛季继续狂飙突进,C罗的光芒更加夺目。而C罗和梅西再一次对决,绝对足够精彩。

(艾马)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