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巴梅杨梅开二度多特大胜 马竞多点开花5-0横扫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23日2:45,在欧冠D组的一场较量中,多特蒙德4-0大胜加拉塔萨雷,奥巴梅杨独中两元,罗伊斯刷和拉莫斯锦上添花。
北京时间10月23日2:45,在欧冠D组的一场较量中,多特蒙德4-0大胜加拉塔萨雷,奥巴梅杨独中两元,罗伊[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其中位于A组的马德里竞技5-0横扫马尔默,科克,曼朱基齐,格列兹曼,戈丁以及切尔奇分别为球队建功;而在D组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其中位于A组的马德里竞技5-0横扫马尔默,科克,曼朱基齐,格列兹曼,戈丁以及切尔奇分别为球队建功;而在D组的一场较量中,多特蒙德4-0大胜加拉塔萨雷,奥巴梅杨独中两元,罗伊斯和拉莫斯锦上添花。

奥巴梅杨双响助多特大胜 小组三战全胜出线无压力

比赛开始仅仅第6分钟,多特蒙德便由奥巴梅杨首开纪录,他在接到罗伊斯传球后,在大禁区中央直接右脚打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1-0。第18分钟,奥巴梅杨再下一城,这一次助攻的是皮什切克。之后第41分钟,罗伊斯也取得进球。他接到香川传球后选择禁区外远射,球直入左上死角,3-0。最后第83分钟,拉莫斯远射锁定胜局,这一次为他助攻的是刚刚复出的京多安。最终多特蒙德4-0拿下对手取得一场大胜。目前在D组积分榜上,多特三战全胜积9分,比次席的阿森纳多出3分,出线几乎已成定局。

多点开花新援进球 马竞横扫跃居小组头名

此役马竞打入5个进球,分别由科克,曼朱基齐,格列兹曼,戈丁以及切尔奇为球队建功,马竞最终上演了一场5-0的屠杀。比赛第48分钟,图兰助攻科克小禁区内破门得分,率先打破僵局。此后第61分钟曼朱基齐再入一球,两分钟后格列兹曼又为球队再下一城,马竞3-0领先。第87分钟,戈丁接到科克传球后头球破门为马竞打入第4球,最后时刻刚刚加盟球队的新援切尔奇也打入了自己加入马竞的处子球,最终马竞5-0横扫马尔默。目前在A组中,由于本轮另一场比赛尤文图斯意外的0-1负于奥林匹亚科斯,因此马竞凭借着长胜利暂时登上小组头名。

(AI)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