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四大护法让人醉 本泽马抢风头J罗成C罗保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客场坐镇安菲尔德,皇马的胜利来得非常轻松。除了C罗一如既往的破门,本泽马、J罗、伊斯科又有上佳的发挥。本赛季至今,皇马进攻端主力球员均是状态全红,算上贝尔,本赛季皇马C罗外的4大主要进攻手

凤凰体育讯 客场坐镇安菲尔德,皇马的胜利来得非常轻松。除了C罗一如既往的破门,本泽马、J罗、伊斯科又有上佳的发挥。本赛季至今,皇马进攻端主力球员均是状态全红,算上贝尔,本赛季皇马C罗外的4大主要进攻手,一共参与进球和助攻达惊人的35次。

历经了赛季初的低迷后,皇马迅速找回了最佳状态。从欧冠对阵巴塞尔开始,皇马迎来8连胜。8场比赛,皇马一共打入35球,堪称恐怖。除了C罗,本泽马无疑是皇马的二号攻击手,此役面对利物浦,本泽马在第30分钟小禁区右上角头球攻门吊过米尼奥莱入远角,把比分扩大为2-0。第41分钟接到佩佩角球混战中停球后捅传近距离推射破门,3-0几乎提前锁定胜局。

本赛季至今,本泽马的数据是7球5助攻,而在8连胜中,本泽马就完成6球3助攻。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在欧冠正赛进球数已经达到40个,且只用了67场比赛,法国前锋是欧冠联赛历史上进40球所需场次第3少的球员。此前只有范尼45场40球,梅西61场40球比他出色,而因扎吉前40球用了69场,其他神锋则是舍瓦72场,亨利73场,劳尔75场,德罗巴79场,C罗82场,皮耶罗83场,伊布101场……

当然不要忘记J罗,虽然本场比赛没有进球,但他却用一次保姆式的助攻帮助C罗完成破门,本赛季J罗已经为皇马打入4球,完成4次助攻,在8连胜中,J罗完成3球3助攻的数据,不得不说J罗的渐入佳境,也是皇马成绩飙升的关键因素。

作为一名进攻型中场,伊斯科本场比赛有5次拦截和1次抢断,均为全队最高,可以说,伊斯科在攻防两端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并非绝对主力,但伊斯科本赛季也已打入1球,完成4次助攻,在这8连胜中则有1球3助攻的精彩表现。加上贝尔的5球5助攻。皇马进攻端的“四大护法”已联手制造35球,而这波连胜中,这四人就直接参与27球。C罗的帮手们,可谓个个强劲,这也正是皇马成绩持续高走的关键因素。

(艾马)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