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SPN排名16-20:诺维茨基宝刀不老 波什升4位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ESPN公布现役NBA球员排名第16至20位。德克-诺维茨基、克里斯-波什和德马库斯-考辛斯这三位内线球员以及两位新生代控卫达米安-利拉德、约翰-沃尔入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ESPN公布现役NBA球员排名第16至20位。德克-诺维茨基、克里斯-波什和德马库斯-考辛斯这三位内线球员以及两位新生代控卫达米安-利拉德、约翰-沃尔入选。

16、达米安-利拉德,去年排名:30

过去两个赛季,利拉德一共投进403个三分球,并因此成为NBA历史上前两个赛季命中三分球次数最多的球员。

17、德克-诺维茨基,去年排名:26

德克在历史总得分榜上排在第10位。他需要再得到624分,就能超过奥拉朱旺、埃尔文-海耶斯以及摩西-马龙,并升至第7位。上赛季,德克每次进攻平均能够得到1.11分,与勒布朗-詹姆斯并列排在89位至少完成1000次进攻的球员中的首位。

18、约翰-沃尔,去年排名:21

上赛季,沃尔的总触球次数高达7840次,排在全联盟第一,比第二位的肯巴-沃克多出507次。同时,他的总助攻次数为721次,位居全联盟第一,并成为继1997-98赛季的罗德-斯特里克兰之后首位做到这点的奇才球员。

19、德马库斯-考辛斯,去年排名:40

上赛季联盟里一共只有5名球员能做到场均至少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考辛斯就是其中之一,他也成为了自1985年(国王队搬到萨克拉门托)以来第三位做到这点的国王球员,前两位分别是奥迪斯-索普(1987-88)和克里斯-韦伯(4次)。

20、克里斯-波什,去年排名:24

上赛季,波什一共在三分线外出手218次,命中74球,两项数据都是其职业生涯的最高。此前的6个赛季,波什总共只投进了67个三分球。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ESPN排名 诺维茨基 利拉德 波什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