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杰斯坦言皇马太强红军为尊严而战 名宿:巴神该走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主场0-3完败于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皇马,赛后红军主帅罗杰斯表示,他麾下的弟子已经尽了全力。

卡拉格:如巴神下赛季留在利物浦我会惊讶

名宿:如巴神下赛季留在利物浦我会惊讶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主场0-3完败于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皇马,赛后红军主帅罗杰斯表示,他麾下的弟子已经尽了全力。

虽然在比赛开局阶段踢得非常主动,但利物浦在比赛第23分钟反而被皇马先入一球。随后短短的18分钟时间里,客队又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到3-0,彻底锁定胜局。

赛后罗杰斯说:“我认为利物浦在比赛开场前20分钟表现出色,但在此之后,皇马攻入了首粒进球,他们展现了自身的实力。在下半场,我们在为尊严而战,球员们不断勇往直前,没有停歇——他们面对的是一支顶级球队。”

“在第一和第二个失球上,我们的防守很糟糕,但我已经不能要求更多了——球队大概需要在开局阶段获得一个进球。你可以看到皇马的实力,速度、技术;你可以看得出他们为什么是欧冠卫冕冠军。而第二和第三个失球又都是由定位球造成的。利物浦会审视这场比赛,吸取教训,但我们是被一支顶级球队惩罚了。”

然而,前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认为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下赛季还会继续留在红军。

这名射手从AC米兰转投利物浦后一直表现不佳,他为新东家征战的10场比赛中仅仅只攻入1球,而联赛进球则完全为零。

卡拉格说:“如果下赛季巴洛特利还留在利物浦,我会感到惊讶的。(利物浦签下巴洛特利)只是由于恐慌,他们需要签下某个人。他们动手太晚了,他们在多个位置上签下了多名球员,而不是把卖苏亚雷斯的钱投资在2-3个重量级球员身上。”

“利物浦加入了许多新球员,他们在这里或者那里都干了一些工作,但没有人真正能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利物浦在转会窗口最后时刻签下了巴洛特利——这一举动显然是出于恐慌。”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利物浦 巴洛特利 卡拉格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