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名宿论巴神:不怪巴神 只怪签下巴神的罗杰斯


来源:凤凰体育

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在利物浦依然找不到比赛状态,而前红军中场杰米-雷德克纳普相信,这支默西塞德球队压根就不该在今夏签下他。对于这名前锋,小雷说:“我不会去怪巴洛特利,我只怪罗杰斯为什么要签下他。

小雷:我不怪巴神,我只怪签下巴神的罗杰斯

众名宿论巴神:不怪巴神只怪签下巴神的罗杰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利物浦主场0-3负于皇马,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依然找不到比赛状态,而前红军中场杰米-雷德克纳普相信,这支默西塞德球队压根就不该在今夏签下他。

自从加盟利物浦,巴洛特利就始终找不到自己的比赛节奏,而他还屡屡在比赛以外惹出事端。此前他在与巴塞尔的比赛结束后,无视主教练罗杰斯的指示,拒绝向远赴客场的利物浦球迷致意,径直离开球场。而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与皇马的比赛中,他又在半场休息时就找皇马中卫佩佩交换球衣,激怒了红军球迷。

对于这名前锋,小雷说:“我不会去怪巴洛特利,我只怪罗杰斯为什么要签下他。罗杰斯怎么能认为他可以改变一个穆里尼奥、曼奇尼、普兰德利都避之不及的球员……”

“有时你买东西,是因为恰好这件东西半价销售。那到底利物浦为什么要签巴洛特利呢?我真的搞不明白。他们应该无视他,但事实上他们却签下了他,这在我看来完全不合理。”

而前利物浦主帅索内斯则说:“签下巴洛特利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勇敢的决定,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像罗杰斯那样的主教练,他们本应该对巴洛特利说‘谢谢,但还是不要了’。”

前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认为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下赛季还会继续留在红军。

卡拉格说:“如果下赛季巴洛特利还留在利物浦,我会感到惊讶的。(利物浦签下巴洛特利)只是由于恐慌,他们需要签下某个人。他们动手太晚了,他们在多个位置上签下了多名球员,而不是把卖苏亚雷斯的钱投资在2-3个重量级球员身上。”

“利物浦加入了许多新球员,他们在这里或者那里都干了一些工作,但没有人真正能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利物浦在转会窗口最后时刻签下了巴洛特利——这一举动显然是出于恐慌。”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利物浦 罗杰斯 巴洛特利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