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俱乐部开八位数夺冠奖金 曼萨诺:要稳定心态


来源:西安日报

即便恒大将士能够在本周日如愿夺冠,但他们还是会向“追赶者”国安队致以敬意,原因很简单:江湖怕一统、高手畏寂寞。无论如何,本周日的“天河决战”有望成为中超联赛迄今为止最具技术含量、最具观赏性、最具悬念和戏剧性的巅峰对决,让我们共同期待精彩……

上轮中超的焦点战中,国安客场绝杀绿城,这也将本赛季中超冠军归属的悬念保留到了本周日(10月26日),在一场恒大与国安的直接对话中,恒大将为他们的四连冠伟业誓死一搏,而国安将士则将带着“不去天河为对手鼓掌”的心态踏上决斗的舞台……

恒大

再拿1分

赢八位数奖金!

对于意大利名帅里皮来说,率领恒大队夺取本赛季中超冠军的结果绝不会让他感到意外,他在意的是自己的球队以怎样的姿态站上冠军领奖台,事实上,恒大队仅仅需要一个平局就能成就四连冠的伟业,但“银狐”明确告诉麾下众弟子:“别想着打平就可以夺冠,要拿出对得起来现场呐喊助威的数万名球迷的表现,来证明你们自己配得上这个中超冠军!”

的确,恒大队只要再拿1分就能提前一轮拿到第四座中超冠军奖杯了,而这一冠的意义绝对非同以往,因为在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还没有一支球队在顶级联赛中完成过四连冠的霸业,换句话说,恒大将士距离开创“前无古人”的历史只差一步、只差1分。或许正是因为这次夺冠的意义非同一般,恒大俱乐部的两位老板马云和许家印将为球队的夺冠开出一笔八位数的巨额奖金,尽管他们二人本周日或许都不会出现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贵宾包间中亲自督战。

在恒大球员和球迷们看来,在主场击败争冠对手国安并再度笑傲江湖无疑是美事一桩,而一旦实现了目标,夺冠庆典自然是免不了的,而中超公司的相关部门也将在本周日把中超火神杯带到广州,一旦恒大夺冠,球员们喜捧金杯的镜头绝对少不了。此外,3000名恒大足校的学生也会在现场进行团体表演。

国安

再赢1场

稳军心战天河!

即便恒大将士能够在本周日如愿夺冠,但他们还是会向“追赶者”国安队致以敬意,原因很简单:江湖怕一统、高手畏寂寞。本赛季,恒大在亚冠出局之后把全部精力都放到了中超赛场上,如果放在往年,一波10连胜足以让他们提前数轮实现登顶目标,可本赛季,他们身后的国安却始终没有放慢追赶的脚步,“御林军”凭借超越队史纪录的6连胜和史上最高的63个联赛积分生生将冠军归属的悬念拖到了现在,而现在,他们还想在天河体育中心再度创造奇迹。

国安本赛季之所以能够成为有能力与恒大“掰手腕”的强者并被众多京城球迷誉为“史上最强国安”,外教曼萨诺可谓居功至伟,一位国安俱乐部高层坦言:“从联赛的成绩来看,曼萨诺对球队的改造,包括现在这种传控球为主的技战术打法是有效的,更是符合现代足球发展和流行趋势的。”评价如此之高,与曼萨诺续约也就成了顺理成章之事。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与主教练曼萨诺及外教团队正式续约。

保持了教练团队的稳定之后,国安要做的就是在本周日与恒大的比赛中放手一搏,“近期的训练,我们将采取全封闭的形式,主要就是想让球员们能够潜心备战,不要受到外界太多的干扰,对于与恒大的这场天王山战役,我们没必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以平常心出战,或许我们就能实现赢球的目标,把夺冠的悬念保留到最后。”曼萨诺如是说。

无论如何,本周日的“天河决战”有望成为中超联赛迄今为止最具技术含量、最具观赏性、最具悬念和戏剧性的巅峰对决,让我们共同期待精彩……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国安俱乐部 夺冠奖金 赛季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