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媒曝光巴萨国家德比战术 两套作战计划苏神或首发


来源:凤凰体育

本周末,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就要打响,巴萨将做客伯纳乌挑战皇马,恩里克将采取何种战术应对呢?今天的《每日体育报》在头版披露了巴萨的德比战术,而在恩里克制定的两套作战计划中,苏神在A计划中很有可能获得首发机会。

西媒曝光巴萨国家德比战术

凤凰体育讯 本周末,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就要打响,巴萨将做客伯纳乌挑战皇马,恩里克将采取何种战术应对呢?今天的《每日体育报》在头版披露了巴萨的德比战术,而在恩里克制定的两套作战计划中,苏神在A计划中很有可能获得首发机会。

在这两套计划中,有一个比较鲜明的共同点,那就是球队的门将和后防线上的五个人都没有悬念。其中布拉沃将继续代表球队把守龙门,而后防线上分别是,左后卫马蒂厄、左中后卫马斯切拉诺、右中后卫皮克和右后卫阿尔维斯,无论是A计划和B计划,防线的这5人都会获得首发。

在A计划中,中场将回归巴萨的老铁三角模式,哈维、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将坐镇中路,这意味着球队将主打控制足球,值得一提的是,在锋线苏亚雷斯将获得首发位置,而同他搭档锋线的是巴西天才内马尔,梅西则埋伏在两人身后,起着串联球队的作用。

在B计划中,巴萨将主打433,同A计划相比,拉基蒂奇回到首发,中场的另外两名球员则是布斯克茨和哈维,另外,在锋线上,苏亚雷斯将被牺牲,梅西和内马尔在锋线上的搭档换成了伊涅斯塔。

从《每日体育报》的爆料来看,无论是A计划和B计划,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内马尔5人都会首发,而其中的悬念就在于,恩里克究竟会派拉基蒂奇还是苏亚雷斯首发,虽然人员变动仅仅一处悬念,不过其中的战术变化可谓天差地别,或许其中的微妙差别就将决定德比的结果。

巴萨德比战术A计划和B计划:

A计划: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马蒂厄/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

B计划: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马蒂厄/哈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内马尔、梅西、伊涅斯塔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巴萨 苏亚雷斯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