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季前赛-KG缺阵篮网负绿军 甜瓜30分尼克斯胜奇才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季前赛,安东尼关键时刻打成2+1,帮助尼克斯103-100险胜奇才;篮网客场挑战绿军,加内特因病缺战,凯尔特人以100-86拿下比赛的胜利;猛龙主场92-85惊险地战胜来访的海法马卡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季前赛,安东尼关键时刻打成2+1,帮助尼克斯103-100险胜奇才;篮网客场挑战绿军,加内特因病缺战,凯尔特人以100-86拿下比赛的胜利;猛龙主场92-85惊险地战胜来访的海法马卡比。

尼克斯103-100奇才

“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投中制胜一球,全场贡献30分,蒂姆-哈达威12分,替补出场的阿马雷-斯塔德迈尔13分8个篮板,巴勃罗-普里吉奥尼11分。

奇才大将约翰-沃尔复出,拿下了29分7次助攻和4个抢断,奥托-波特22分,马尔辛-戈塔特抢下10个篮板。

沃尔上一场缺阵,今天复出,状态不俗。首节他三投三中,包括一次暴扣和一记三分,一人得了7分。安东尼状态也不错,首节有9分进账。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结束前,尼克斯连得4分,以51-50超出。

安东尼第四节还在场上,双方拼到最后一分钟。比赛还有1分37秒时,沃尔突破之后扣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奇才将比分扳成97-97。暂停后,普里吉奥尼命中一记三分,尼克斯又一次领先。

两队相继投失一球后,在比赛还有33.2秒时,巴特勒也远投得手,双方战成100-100。

关键一球到了安东尼手中,他在左翼中投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尼克斯以103-100领先,留给奇才13.9秒。波特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奇才遗憾失利。

凯尔特人100-86篮网

马库斯-斯玛特为凯尔特人拿下了16分4次助攻,贾里德-萨林杰15分1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兰顿-巴斯12分,泰勒-泽勒11分9个篮板。

篮网大将德隆-威廉姆斯、布鲁克-洛佩斯、乔-约翰逊和安德烈-基里连科等人缺阵。梅森-普拉姆利拿下了15分11个篮板,科里-杰弗森11分,替补出场的米尔扎-泰利托维奇15分7个篮板。

篮网少了大将,普拉姆利成为主角。世界杯的经历使他信心十足,首节他就两度篮下得手,并获得了6次罚球机会,一人得了8分。双方首节战成25-25。

第二节篮网一度还以32-27领先,不过此后近5分钟只投中两球,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6-4后,以43-36反超。篮网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而凯尔特人内外开花,单节砍下了33分,以58-44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篮网状态有所恢复,但在防守上仍是有心无力。第三节还有3分57秒时,他们以60-80落后了20分。

最后一节篮网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猛龙92-85海法

洛瑞和德罗赞联手带领猛龙以14-8领先开局,不过好景不长,随后罗格乌上演精彩空接暴扣,斯蒂特外线射中三分,一波11-5攻势过后,马卡比将比分反超。而猛龙凭借汉斯布鲁的压哨空接扣篮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扳成19平。次节,汉密尔顿上来就在外线射中三分球,约翰逊、瓦奎斯等人也纷纷进攻得手,猛龙瞬间掌控了场上节奏,上半场战罢,猛龙以47-37领先。

 

异地再战,罗斯一人连砍8分,带领众将士导演一波15-5进攻高潮,猛龙将优势扩大到20分之多。马卡比众将士也不示弱,立刻做出回应,瞬间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该节后半段双方之间的争夺更为激烈,三节战罢,猛龙以72-61领先。末节,场上形势突变,马卡比上来就奉出一波20-4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不过猛龙最终凭借16-4攻势锁定胜局。最终猛龙以92-85击败马卡比。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猛龙 篮网 季前赛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