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季前赛-詹皇轮休小加索尔16+9 灰熊险胜骑士


来源:凤凰体育

00
灰熊主场96-92险胜骑士!小加拿下16分9篮板,昆西-庞德塞特15分;欧文上场24分钟拿下16分3助攻,乐福12分8篮板,迪昂-韦特斯15分。
灰熊主场96-92险胜骑士!小加拿下16分9篮板,昆西-庞德塞特15分;欧文上场24分钟拿下16分3助攻,乐福1[详细]

灰熊主场96-92险胜骑士!小加拿下16分9篮板,昆西-庞德塞特15分;欧文上场24分钟拿下16分3助攻,乐福12分8篮板,迪昂-韦特斯15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季前赛,灰熊主场96-92险胜骑士,小加拿下16分9篮板,昆西-庞德塞特15分;欧文上场24分钟拿下16分3助攻,乐福12分8篮板,迪昂-韦特斯15分。

詹姆斯此役休息,灰熊方面考特尼-李因为脚踝受伤缺战。灰熊开场主打内线,骑士则重点抓快速反击,灰熊双塔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先后得分,欧文两次快攻奔袭得手给予回击。37岁的老将卡特在篮下连续两次封盖汤普森的上篮,随后进攻中跳投打进,骑士老将马里昂连续两次利用欧洲式配合切入上篮取分,两队战平。维特斯中投命中,骑士在首节结束时16-14领先2分。两队首节命中率都比较低,骑士是32%,灰熊是31.6%。

骑士有意练兵,第二节开始后维特斯带着第二阵容打,维特斯连中两记三分,骑士获取6分领先。小加索尔先是自己投篮命中,随后送出一记圆月弯刀式的妙传,将球由强侧转移到弱侧的庞德塞特手中进三分,灰熊追平骑士。欧文马上做出回敬,快攻中胯下分球给乐福上篮打进。欧文越战越勇,先是高速推进洞穿灰熊防线上篮取分,随后突破急停晃开防守者跳投命中,骑士重新抢占领跑位置。灰熊展示内线攻击力,兰多夫连中两球,随后策应分球助康利轻松上篮。欧文进三分,康利底线突分助小加索尔灌篮,欧文杀入禁区制造小加索尔犯规两罚一中,骑士44-42领先灰熊2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两队在第三节杀得难解难分交替领先,乐福篮下强攻兰多夫不但上篮得分还造犯规打成“2+1”,小加索尔底线跳投命中进行回击。康利切入取分,欧文马上用干拔跳投做出回应。骑士进行阵容轮换首发五人都下场休息,灰熊也逐步撤下首发球员。比赛进入第二阵容对抗时段,卡特助攻卡拉西斯上篮打进,灰熊领先4分。汤普森空接灌篮,骑士在第三节战罢时67-69落后灰熊2分。

骑士以全替补阵容打第四节,库佛斯篮下强攻连中两球助灰熊扩大领先优势,卡拉西斯远射命中,灰熊将分差拉大至9分。骑士奋力追赶终场前39秒落后2分,普莱斯制造犯规两罚一中,两队分差为1分。卡拉西斯终场前24.5秒抛投命中,灰熊领先3分。普莱斯三分不进,骑士采取犯规战术,洛伊尔两罚一中,骑士执行战术创造出远射良机,但乔-哈里斯三分未中,比赛时间用完,骑士吞下败仗。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灰熊 詹姆斯 骑士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