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网:防守是骑士最大软肋 另一隐患缺正印中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官网最新一期的圆桌会议主题是征服者骑士。尽管组成了三巨头,但专家们认为新赛季防守将是骑士的最大软肋,缺正印中锋也是一大隐患。

NBA官网展望骑士新赛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官网最新一期的圆桌会议主题是征服者骑士。尽管组成了三巨头,但专家们认为新赛季防守将是骑士的最大软肋,缺正印中锋也是一大隐患。

尽管引进了乐福,但是骑士的5号位今夏并没有得到真正补强。专家史蒂夫-阿斯切伯尼尔说道,“我最担心的是他们的阵容高度问题,瓦莱乔不是正牌中锋,海伍德已经34岁了,乐福多半时间都飘在外线。其他人也没有一个超过6尺9寸的。当然,热火也克服了身高不足的问题,如果骑士的小个阵容能磨合得好,詹姆斯也有机会连续第五次杀进总决赛。”

说到磨合,这也是骑士新赛季的一大考验。“很显然,这需要时间。”专家库珀说道,“詹姆斯在热火的第一个赛季也没有拿到总冠军。骑士有太多的新面孔,连主教练都是新的。也许,他们需要几个月时间磨合,也许是一整季。”

公牛专家赛库-史密斯表示,“新三巨头间的化学反应将从新赛季第一天开始就困扰这支球队,而且要做出牺牲的不仅是三巨头,像韦特斯、汤普森这样的角色球员同样需要牺牲自己。篮球是5个人的运动,骑士需要打造自己的团队篮球。”

在更多的专家看来,防守是骑士的头号问题,最大软肋。“最大的问题是他们能否防住对手,特别是第四节。”专家比林波利说。“欧文和乐福都是大漏勺,瓦莱乔的健康是大问题。”专家卡普兰表示。“他们最佳进攻阵容,詹姆斯在4号位,乐福打中锋,但这显然不是最好的防守阵容。”专家舒和曼说道。

专家维塔克的观点或许更代表主流,“防守不是球员天赋好就行的,这是需要团队的协作。也许面对东部球队,骑士的防守能应付得来,但要是碰到马刺这样的球,没有强硬的防守是很难战胜他们的。”

(艾斯)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骑士 防守 中锋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