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迭戈科斯塔因肠胃问题入院 连伤带病或缺战曼联


来源:凤凰体育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的身体状况令人难以感到乐观,这名西班牙前锋从国家队归来后不得不前往医院接受治疗,他的肠胃似乎出现了问题。切尔西方面并没有透露迭戈-科斯塔病情的具体情况,但从《每日电讯报》得到的消息来看,西班牙人的症状类似于一种严重的肠胃疾病。

英媒:迭戈-科斯塔国家队归来后入院治病

迭戈科斯塔因肠胃问题入院

凤凰体育讯 近日,迭戈-科斯塔从西班牙队返回切尔西后便进入伤病名单,他的腹股沟老伤复发,不得不休战。而根据《每日电讯报》的独家消息,科斯塔在归队后不仅受伤,而且还出现了肠胃问题。

在参加完西班牙队的欧锦赛预选赛后,迭戈-科斯塔的身体状况就一直很糟糕。除了已经知道的腹股沟伤势,他现在又不得与新的疾病展开抗争,西班牙人已去医院寻求帮助。对此,穆里尼奥十分恼火,他暗批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征召他的弟子,从不给他打招呼。两位教头的关系进一步恶化。

切尔西方面并没有透露迭戈-科斯塔病情的具体情况,但从《每日电讯报》得到的消息来看,西班牙人的症状类似于一种严重的肠胃疾病。

这名前锋已经错过了切尔西过去的两场比赛,本周日切尔西将要客场挑战曼联,同时,西班牙人没有参加周三的训练,确实很难复出战红魔。而穆帅已经表示,他不指望这位麾下爱将能在本周末与曼联的比赛中复出。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迭戈科斯塔 切尔西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