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建联通过体能补测获CBA上岗证 投篮测试不及格


来源:凤凰体育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体测补测中,阿联三次投篮测试都没有通过,最终广东队为阿联使用了测试项目“三选二”的特殊名额拿到了上岗证。连投篮都不达标的阿联显然为宏远揭幕战复仇北京蒙上阴影。

阿联微博截屏:勉强通过测试

阿联微博截屏:勉强通过测试

凤凰体育讯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体测补测中,阿联三次投篮测试都没有通过,最终广东队为阿联使用了测试项目“三选二”的特殊名额拿到了上岗证。不过,连投篮都不达标的阿联显然为宏远揭幕战复仇北京蒙上阴影。

离11月1日的CBA揭幕战越来越近了,但易建联显然没找到最好的状态。他在今天早上的三次投篮测试中均没有达标,最后凭借着宏远使用了测试项目“三选二”的特殊名额拿到了上岗证。这也为宏远11月1日客场挑战北京蒙上了一层阴影。

“这12年我们目标一直是总冠军,我们失败过,这赛季也没有成功,来年我们依然会再次站起来,继续冲向我们今年没有达成的目标。 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上个赛季输给北京队以后,作为球队核心,阿联的这一番话凝聚了球队的心。新赛季,宏远更换了外援,目标就是能够重新夺得总冠军。

不过,这个夏天由于阿联妻子在美国产子,耽误了不少和球队磨合的时间,整个季前赛他都并没有代表宏远出战。在之前的采访中,球队主教练杜锋就表示了担忧,他说:“他的状态情况,还得见到他之后才能知道,至于磨合期,还是挺短的,联赛也快开始了。”而球队的另外一名老将朱芳雨在季前赛后也坦言,阿联和球队的合练时间将不到一周,球队需要努力训练才能达到最佳状态。

而从体测的状态来说,阿联显然未达到标准。按照体测的强度投篮要求,如果球员选择在内线投篮,出手必须达到30次,需要命中20球。3组投篮最好成绩是28中19。不论是出手次数还是命中个数都未达到要求。阿联也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图片,并附上“勉强通过测试,上岗了”的话语。显然,他并不满意自己的发挥。毕竟投篮是他的优势。但在今天,阿联却被投篮绊倒。而宏远除了要处理球队和阿联磨合的问题之外,还要处理阿联自身状态的问题。

宏远在季前赛中表现一般,在缺少核心易建联的情况下,他们险胜山东和四川,但是大比分输给了浙江稠州。其中,新援穆迪埃带领球队打得非常快,但是和球队的默契还有待加强。

CBA的揭幕战将在万事达中心举行,但这里并不是广东队的福地。2年前,北京首钢曾在这里4比1击败广东,夺得总冠军。上次马布里在控卫对决中压制布鲁克斯。上个赛季宏远在季后赛再次碰到北京,客场在万事达中心1胜1负,最后回到主场还是被淘汰。所以,广东队要打破这个万事达的魔咒的确不容易。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易建联 体能测试 补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