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什湖人生涯因伤仅打65场比赛 库总:欣赏他的努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湖人官方消息,球队控卫纳什因为反复出现的背部神经系统损伤,将缺席整个2014-15赛季的比赛。考虑到这是纳什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可能选择退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湖人官方消息,球队控卫纳什因为反复出现的背部神经系统损伤,将缺席整个2014-15赛季的比赛。考虑到这是纳什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可能选择退役。

对于纳什的赛季报销,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我们和球迷一样感到无比的失落,而我们更感到遗憾的,则是纳什本人,”库总说道,“我们都知道,为了让自己的身体严格符合NBA的比赛要求,纳什过去两年训练的是多么刻苦。但很不幸,这一次,他没有达到预想的目标。他是超级职业的球员,对于他的努力,我们也一直十分的欣赏。”

纳什于2012年从太阳转会湖人,湖人因此放弃了2013和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前5受保护)以及2013和2014年的次轮选秀权,并且在三年内需要支付纳什2700万美金。但遗憾的是,在湖人的生涯中,纳什仅仅出场了65场常规赛。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纳什赛季报销 纳什退役 纳什 湖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