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羽赛王睁茗成男单独苗 包宜鑫/汤金华爆冷出局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4日凌晨,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五个单项正赛第二轮的争夺。比赛中,中国男单仅王睁茗一人挺进八强,女单李雪芮领衔三朵金花晋级,而女双头号种子包宜鑫/汤金华再度负于日本组合,爆冷出局。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4日凌晨,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五个单项正赛第二轮的争夺。比赛中,中国男单仅王睁茗一人挺进八强,女单李雪芮领衔三朵金花晋级,而女双头号种子包宜鑫/汤金华再度负于日本组合,爆冷出局。

男单方面,林丹和谌龙没有参赛,中国队由排名最高的王睁茗领军出战。王睁茗本轮迎战德国好手兹韦布勒,结果王睁茗与对手激战三局后惊险胜出,三局比分是:21-19、14-21、21-19。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均遗憾出局,田厚威以19-21和18-21的比分连丢两局,不敌印度选手卡什亚普,而从资格赛晋级的陈跃坤则被印尼的四号种子汤米·苏吉亚托逆转出局,三局比分是:21-15、16-21、15-21。1/4决赛中,王睁茗将与卡什亚普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女单方面,李雪芮、王适娴和王仪涵均顺利闯关。头号种子李雪芮以21-16和24-22的比分,直落两局战胜日本选手三谷美菜津。二号种子王适娴则经历了一番苦战,艰难逆转另外一名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三局比分是16-21、21-15、21-16,其中王适娴第二局一度以8-13落后,境地十分危险。在一场中国德比之战中,三号种子王仪涵以两个21-13击败了队友刘鑫,也占据了一个八强名额。

男双方面,中国也只有七号种子洪炜/柴飚一对组合跻身八强,他们在一场内战中,以2-1(21-9、18-21、21-14)的比分战胜队友刘成/康骏。五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以1-2(21-12、21-16、8-21)的比分被日本组合平田典靖/桥本博且淘汰出局,无缘八强。下一轮,洪炜/柴飚将与头号种子、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交手。

女双方面,中国队有三对组合跻身八强。五号种子马晋/唐渊渟2-0(21-9、21-6)轻取一对东道主组合莱亚/陈安妮。七号种子于洋/王晓理以21-6和21-8的比分横扫印度组合古塔/波纳帕。八号种子骆赢/骆羽以21-18和21-15的比分战胜保加利亚组合斯托伊娃/斯蒂法尼。唯一出局的是卫冕冠军兼头号种子包宜鑫/汤金华她们以1-2(21-16、7-21、21-23)的比分被日本松尾静香/内藤真实淘汰出局,这也是包宜鑫/汤金华继上周丹麦超级赛之后,再一次输给日本组合。

混双方面,中国队在八强中占据了两个席位。二号种子徐晨/马晋以21-9和21-16的比分战胜印尼组合普拉塞特亚/安妮萨,七号种子鲁恺/黄雅琼苦战三局后,以21-8、18-21、21-9的比分击败了一对跨国组合晋级。而刘成/包宜鑫却发挥不佳,以19-21和17-21的比分负于英格兰的艾德考克夫妇。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法国羽毛球超级赛 王睁茗 包宜鑫/汤金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