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德比前瞻-梅西冲纪录苏神迎首秀 13亿欧元PK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0:00,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由皇家马德里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两队过往的恩怨情仇也让本场比赛变得格外受关注,下面凤凰体育就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赛事前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零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由皇家马德里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两队过往的恩怨情仇也让本场比赛变得格外受关注,下面凤凰体育就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赛事前瞻。

看点一:C罗VS梅西谁是当今NO.1

作为当今足坛公认的最出色的两名球员,梅西和C罗的较量是国家德比的巨大看点。本赛季C罗状态大热,在参加的7场联赛中,场场都有进球,其中更是上演过1次大四喜和2次帽子戏法,而梅西尽管论进球效率上不及C罗,但是带领球队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战绩,他个人距离萨拉保持的西甲总进球数仅差1球,本场比赛梅西能否追平,甚至打破这项纪录也非常受关注。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皇马当家球星C罗也表现得非常职业,他闭口不谈和梅西的个人较量,而将更多目光聚焦在了球队的胜负上,“对我而言,这场比赛不是我和梅西之间的较量,而是皇马和巴萨之间的争夺。与巴萨的比赛将非常困难,但是我们的球队充满了信心。”

看点二:MSN过招BBC 苏神迎首秀

除了梅西和C罗,两队豪华的锋线较量也是非常大的看点。世界杯上怒咬基耶利尼的苏亚雷斯解禁复出,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而这也将是他今年夏天转会西甲以来,为巴塞罗那效力的首场正式比赛,巴萨的MSN组合有望首度展现在世人面前。

尽管此前的消息称,贝尔将因伤缺战本场比赛,但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亲承本场比赛拉莫斯和贝尔都将复出,这对于球队无疑是巨大的利好,皇马的BBC组合也有望联袂首发,BBC组合和MSN组合到底哪家强,还要等比赛来检验。

看点三:最强的矛PK最厚的盾

西甲联赛8轮过后,巴塞罗那7胜1平积22分高居榜首,而皇马凭借着近期的一波5连胜,积分榜上也已经上升到了第3位,距离巴萨还有4分的差距,两队本轮比赛过后积分差距到底是7分、4分还是1分,悬念将在本场比赛后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分别是本赛季西甲进攻最好和防守最好的队伍。皇马8场比赛一共打进惊人的30粒进球,进攻效率非常高,要知道进球数排在第4的塞维利亚仅仅是他们的一半;而巴萨的防守则最为稳固,他们是本赛季西甲唯一一支还没有失球的球队,8场比赛0失球令人感叹他们的防守能力。

看点四:两队总身价超13亿欧元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公布的两队最新的球员身价,皇马全队总身价位6.888亿欧元,位居西甲首位,而巴萨则是以6.2亿欧元的球队总身价紧随其后,所以本场比赛对阵双方球员总身价已经超过了13亿欧元。

该媒体还根据表现更新了球员的个人身价,C罗由原来的1亿欧元上升到了目前的1.2亿欧元,贝尔、J罗、莫德里奇和本泽马的身价分别是8000万欧元、6000万欧元、5500万欧元和4500万欧元;巴萨头牌梅西的身价同样是1.2亿欧元,内马尔、苏亚雷斯和伊涅斯塔的身价分别是7000万欧元、6000万欧元和4500万欧元。

(NATE)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国家德比 世纪大战 梅西破纪录 梅西进球纪录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