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前瞻-恒大国安决战天河 富力或锁定亚冠名额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15:35,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就将同时全面开战,最受关注的比赛无疑是恒大与国安的天王山之战,恒大只要不败就将在主场成就中超的4连冠,在排名第三的广州富力只要战胜已经提前降级的哈尔滨毅腾,就将锁定一个下赛季的亚冠名额,下面凤凰体育为您带来本轮中超的赛事前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15:35,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就将同时全面开战,最受关注的比赛无疑是恒大与国安的天王山之战,恒大只要不败就将在主场成就中超的4连冠,凤凰体育将毒舌直播恒大国安争冠战。在排名第三的广州富力只要战胜已经提前降级的哈尔滨毅腾,就将锁定一个下赛季的亚冠名额,下面凤凰体育为您带来本轮中超的赛事前瞻。

<<<<<<点击进入毒舌直播室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比赛地点:天河体育场

比赛看点: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广州恒大能够在主场全身而退,就将提前一轮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桂冠,成就中超4连冠;而如果北京国安客场将领头羊击败,中超本赛季的冠军悬念将持续到最后一轮,北京国安也将有望上演惊天逆转。首回合较量中,双方1-1握手言和,张稀哲早早为国安取得领先,埃尔克森在上半场尾声为客队扳平。

本场比赛赛前各方面也为本场大战渲染气氛,足协对本场比赛的裁判员作出调整,来自日本的裁判今村义朗将吹罚本场比赛。而有消息称,一旦恒大主场不败顺利夺冠,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将现场为恒大颁奖,马云也准备了千万奖金给恒大将帅。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比赛地点:贵阳奥体中心

比赛看点:目前落后广州富力5分的山东鲁能想要通过联赛来获得一个下赛季亚冠的名额并不容易,因为球队不仅要确保全胜,更是要寄希望于富力方面2战只能拿到1分或者更少。不管怎样,本赛季大起大落的鲁能还是要在比赛中做好自己,对阵人和的比赛将是球队联赛状态的检验。球队已经进入足协杯决赛,那片赛场同样对他们是非常重要。

广州富力VS哈尔滨毅腾

比赛地点:越秀山体育场

比赛看点:本轮主场面对已经提前降级的哈尔滨毅腾,广州富力只要获胜就将锁定本赛季联赛第3的位置,从而将代表中超征战下赛季的亚冠联赛。上一轮球队在客场3球落后的情况下,奇迹般地扳平比分对于球队士气是很大的鼓舞,而在上一个主场他们刚刚击败了贵州人和,哈尔滨毅腾方面则只有为荣誉而战了。

长春亚泰VS上海申鑫

比赛地点:经开体育场

比赛看点:本场比赛的关键词无疑就是“保级”,两支球队目前分别拿到31分和29分都没有正式宣告保级成功,因为他们目前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河南建业分别只有5分和3分。就近期状态来讲,申鑫方面无疑要更好一些,他们最近2轮保持不败,王赟贡献3粒进球,而亚泰则是最近2轮不胜。

大连阿尔滨VS辽宁宏运

比赛地点: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

比赛看点:跟亚泰与申鑫的比赛一样,大连阿尔滨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也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关键战役,两队目前分别积29分和28分,保级形势还并不明朗,本场比赛双方必要全部全力以赴,获胜的一方能否提前保级成功,还要看另外场次的比赛结果。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比赛地点:航海体育场

比赛看点:深陷保级泥潭的河南建业要想避免降级的命运,本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将非常关键,他们目前仅仅拿到26分是保级形势最危急的球队;而杭州绿城的形势则清晰很多,本场比赛只要不输给河南建业,就将提前宣告保级成功。

上海上港VS江苏舜天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场

比赛看点:刚刚在足协杯赛场奏凯晋级决赛的江苏舜天回到主场,将在客场面对近况糟糕的上海上港。上海上港最近6轮联赛难求一胜,球队本土球星武磊也陷入了长时间的进球荒,本场比赛的关键在于舜天能否将足协杯的高光带到联赛的赛场。

上海绿地申花VS天津泰达

比赛地点:虹口体育场

比赛看点:两队本轮比赛开始之前分别拿到34分和35分,可谓处于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境地,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中,天津泰达主场1-0小胜对手,李本舰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NATE)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恒大pk国安 富力亚冠 决战天河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