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莎娃出局小威锁定年终第一 职业生涯首次实现蝉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随着莎拉波娃在本次WTA年终总决赛的小组赛中出局,本年度WTA年终第一的归属也尘埃落定,小威廉姆斯第四次获此殊荣,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她职业生涯首次蝉联这一荣誉。 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随着莎拉波娃在本次WTA年终总决赛的小组赛中出局,本年度WTA年终第一的归属也尘埃落定,小威廉姆斯第四次获此殊荣,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她职业生涯首次蝉联这一荣誉。

小威今年的统治力相比上个赛季明显下滑,在四大满贯赛中也只拿下了一个美网的冠军,来到总决赛之前只赢得了六个WTA单打桂冠,相比上个赛季同期的十个冠军有很大程度的下滑。目前小威在WTA积分上领先莎拉波娃只有不到500分的优势,如果莎拉波娃能够在本次总决赛中夺冠,而小威无法杀进决赛的话,俄罗斯美女就将从小威手中抢过年终第一的宝座。

小威在本次总决赛中的发挥并不是非常稳定,在第二轮一度吞蛋不敌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随后最后一轮横扫了布沙尔,但是目前还没有能够锁定四强席位,不过莎拉波娃的发挥更加低迷,在小组赛前两轮连续输球,最后一轮尽管鏖战三盘击败了A-拉德万斯卡,但是还是遗憾失去了晋级四强的机会,这就确保小威将本年度年终第一的宝座揽入怀中。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