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文官方宣布续约博格巴 击碎曼联回购美梦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刚刚在欧冠赛场铩羽而归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其官网上宣布,与法国当红国脚博格巴成功完成续约。官网写明,新合同将到2019年6月止。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博格巴的年薪将从

尤文官网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刚刚在欧冠赛场铩羽而归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其官网上宣布,与法国当红国脚博格巴成功完成续约。官网写明,新合同将到2019年6月止。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博格巴的年薪将从120万欧元上涨到450万欧元。老妇人此举,也彻底击碎了博格巴老东家曼联的回购美梦。

虽然出自曼联青训营,但在2011/12赛季,身披红魔42号战袍的法国人仅出场3次,没有进球。加之与时任主帅弗格森爵士的关系紧张,博格巴于2012年7月3日正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尤文图斯。在之后的两个赛季中,博格巴逐渐成为尤文图斯的主力球员,为尤文出战63次,攻入12球,帮助尤文图斯成功拿到了意甲两连冠。

正因如此,曼联希望能够回购博格巴。但尤文图斯的成功续约,不仅将这名中场天才的未来牢牢锁定在阿尔碑球场,同时也击碎了以曼联为代表的欧陆豪门引入博格巴的梦想。

(liming)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