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池世界杯北京站-孙杨带伤上阵 400自仍轻松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宾报道)北京时间10月24日,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北京站在英东游泳馆揭幕。孙杨成为第一个亮相的大腕,他以3分37秒10的成绩赢得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冠军,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比德尔曼仅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宾报道)北京时间10月24日,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北京站在英东游泳馆揭幕。孙杨成为第一个亮相的大腕,他以3分37秒10的成绩赢得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冠军,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比德尔曼仅位列第四。

仁川亚运会,孙杨在男子200米决赛中手指受伤,随后仍赢得了男子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的金牌。月初在黄山全国锦标赛,他又参加了男子400米、1500米等项目的争夺。

他的分管教练张亚东透露,孙杨手指伤势尚未痊愈。孙杨满意个人的成绩,但仍在挑剔比赛的过程,“我短池相对来说差一些,加上手上有伤,比赛中还是有疲惫感。转身少一些的话,可能会好一点。”

获得亚军的南非小将布朗给孙杨制造了不少压力,孙杨表示并不惧怕这种竞争,“世锦赛,我跟他比过。他的转身不错,我只是照着节奏游,后面游开了。比赛总有各式各样的对手,(年轻选手)后面的追赶,对我是一种促进。”

这也是孙杨第一次参加短池世界杯的比赛。他认为自己通过这个比赛仍有所收获,“在细节上我确实需要注意一些,像南非的奥运冠军(克洛斯)他的转身就比我好。”

比赛前后,观众对孙杨均报以掌声和欢呼声。马不停蹄参加三项比赛,孙杨坦言虽然有所疲惫,但仍拼尽全力,“最近两场比赛都是在国内,很多粉丝特地来看我,我希望尽自己努力表现。”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