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FA女足金球奖候选:日本两人在列 中国无人入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2014年女足金球奖候选名单,马塔、瓦姆巴赫等名将在列,日本有川澄奈穂美、宫间绫两人入围,中国则没有一人入选。 女足金球奖和往年一样由女足国家队主教

FIFA女足金球奖候选:川澄奈穂美、宫间绫两人入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2014年女足金球奖候选名单,马塔、瓦姆巴赫等名将在列,日本有川澄奈穂美、宫间绫两人入围,中国则没有一人入选。

女足金球奖和往年一样由女足国家队主教练、队长和国际足联指定的媒体投票。明年1月12日,最终获奖球员将苏黎世揭晓。在FIFA公布的10人候选名单中,德国、瑞典和日本各有两人入围,西班牙、巴西、法国、美国则各有一人,中国没有球员入围这份名单。

FIFA还公布了2014年最佳女足教练候选,日本国家队(带队首次获得亚洲杯冠军)和日本U17国家队(带队获U17世界杯冠军)主教练都进入候选名单,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现执教瑞典国家队的皮娅也进入了候选名单,中国依然没有教练出现在这份候选名单中。

从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的候选名单可以看出,最近几年成绩迅速提高的日本已经是当之无愧的亚洲王者,中国女足还需要继续努力。

女足金球奖候选:

安格勒(德国),波奎特(西班牙),菲舍尔(瑞典),川澄奈穂美(日本),凯斯勒(德国),玛塔(巴西),宫间绫(日本),路易莎-内西(法国),谢琳(瑞典),瓦姆巴赫(美国)。

最佳教练候选:

菲利普-贝热罗(法国/法国国家队),彼得(尼日利亚/尼日利亚U20国家队),劳拉-夏菲(英格兰/西雅图),拉尔夫-凯勒曼(德国/沃尔夫斯堡),美伦-美娜特(德国/德国U20国家队),佐佐木则夫(日本/日本国家队),皮娅(瑞典/瑞典国家队),竹本麻子高仓(日本/日本U17国家队),豪尔赫(西班牙/西班牙U17国家队和U19国家队),玛蒂娜(德国/瑞士国家队)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日本国家队 足金 FIF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