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达尔退出巴黎大师赛 能否参加总决赛成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纳达尔宣布退出巴黎大师赛的争夺,不过没有透露具体的原因,至于是否征战年终总决赛,纳达尔现在还没有做出官方声明。 尽管纳达尔打进了瑞士巴塞尔站八强,但纳达尔现在就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纳达尔宣布退出巴黎大师赛的争夺,不过没有透露具体的原因,至于是否征战年终总决赛,纳达尔现在还没有做出官方声明。

尽管纳达尔打进了瑞士巴塞尔站八强,但纳达尔现在就决定退出巴黎大师赛,而巴黎大师赛也是赛季最后一项大师赛,至于为何退赛,纳达尔没有透露,而巴黎大师赛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个人原因”,除此之外,巴黎赛官方也没有给出详细的解释。

巴塞尔站也是纳达尔在温网之后征战的第三项赛事,而在上海大师赛期间,纳达尔受到了阑尾炎的影响,早早被淘汰后,纳达尔表示会对阑尾炎采取手术治疗。而巴塞尔站之前,就有媒体透露纳达尔将连续退出巴黎大师赛和总决赛,尽快进行手术,为备战明年澳网留出时间。

如今纳达尔果然退出巴黎大师赛,但现在还没有决定是否无缘总决赛。实际上,巴黎一直不是纳达尔的福地,职业生涯中多次退赛,最好战绩是在2007年夺得亚军,去年止步四强纳达尔目前排名世界第三,也拿到了下个月伦敦总决赛的资格,而总决也是纳达尔迄今为止有征服过的赛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纳达尔很可能也会无缘总决赛,毕竟早些康复以此全力征战下赛季更加重要。

而除了纳达尔,美网冠军西里奇和拉脱维亚阔少古尔比斯也不会参加巴黎大师赛,而他们在巴黎大师赛的资格将被西班牙人安杜尔、波兰选手扬诺维茨和加拿大人波斯皮西取代。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巴黎大师赛 纳达尔 总决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