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霆火枪手莫罗步KD后尘 扭伤左膝韧带伤停6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ESPN网站消息,NBA新赛季临近,雷霆却接二连三出现伤病消息。在杜兰特受伤倒下后,现在又有一员大将也要伤停,他就是莫罗。

雷霆安东尼-莫罗膝盖扭伤,将缺席揭幕战

雷霆安东尼-莫罗膝盖扭伤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ESPN网站消息,NBA新赛季临近,雷霆却接二连三出现伤病消息。在杜兰特受伤倒下后,现在又有一员大将也要伤停,他就是莫罗。

莫罗受的伤是在左膝盖副韧带。这种伤一般需要4-6个星期的恢复时间,不过莫罗将会在一个星期之内重新评估伤情。

莫罗是在今年7月份加盟雷霆的。据之前的消息称,莫罗得到了一份为期三年,总计1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三年为球队选项。

上赛季效力于鹈鹕队期间,莫罗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5.1%,场均可以得到8.4分1.8个篮板。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莫罗 莫罗受伤 雷霆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