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身体随时可能垮掉 希望在球场上继续被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科比在接受CBS记者肯-伯格采访时表示,真心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最后还能听到外界的嘘声和批评声。

科比盼在场上继续被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科比在接受CBS记者肯-伯格采访时表示,真心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最后还能听到外界的嘘声和批评声。

在被问到身体状态会不会再次令自己失望的时候,科比说:“我也不知道。我只能接受现实,身体可能在任何时候垮掉,对吧?”

已经经历了跟腱撕裂和膝盖骨折的科比如今更加坦然,他说:“我只想享受过程。”

另外科比也表示自己现在的动力已经不是赢下总冠军了,“比这个更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看着球队的成长。当然了赢球是很棒的一件事,但是我并不沉迷于此,我会享受这个过程。”

而面对外界种种的质疑声,科比说道:“我宁愿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会像往常一样,我真心希望有来自外界的批评声和嘘声,因为这些都会成为我永远的回忆。不过,到了最后,在我进入到名人堂的那一天,听到一些赞美声也是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科比 湖人 科比被嘘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