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季前赛-热火104-98灰熊4连胜收官 波什21+6韦德16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04-98战胜灰熊。热火队取得四连胜,他们季前赛战绩是4胜4负,灰熊队的战绩同样是4胜4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04-98战胜灰熊。热火队取得四连胜,他们季前赛战绩是4胜4负,灰熊队的战绩同样是4胜4负。

热火6人上双,其中波什21分6篮板,韦德16分,科尔14分7助攻,查尔莫斯11分。灰熊4人上双,其中洛伊尔21分7篮板,卡特13分,兰多夫12分5篮板。而小加索尔4投1中拿到3分,康利8分。

比赛开始,诺里斯-科尔先拔头筹,兰多夫助攻托尼-阿伦打成2+1还以颜色。随后波什、韦德发力,打出一个9-2的小高潮,但接着兰多夫、小加索尔连续冲击内线得手,紧咬比分。暂停过后,卡特的中距离跳投,将比分追至19平。本节后半段,热火仅由查尔莫斯和纳皮尔拿下4分,康利、卢尔连续上罚球线,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热火23-27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灰熊连续7次进攻都无功而返,热火多点开花,一个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暂停过后,托尼-阿伦外线三分命中,灰熊止住颓势,卡拉塞斯的2+1得手将双方比分追平。在此之后,热火在韦德的带领下又是一个10-2的攻击波,一度将比分拉大至了8分,虽然此后兰多夫连续命中,卡特外线三分也有,但本节的最后一分钟,波什、威廉姆斯发力,稳住局势。上半场比赛结束,热火54-48领先。

易边再战,在波什和恩尼斯的带领下,热火这边又是一波11-5的小高潮,分差也随之拉大到了12分。之后卡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试图缩小分差,可这边威廉姆斯也回敬一个三分,分差越拉越大。到本节最后三分多钟时,洛伊尔连续得分,可热火这边又是两记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热火84-71领先灰熊。

末节,一上来道金斯和汉密尔顿就是两记三分命中,但之后热火便陷入得分荒,灰熊抓住机会打了一波12-0的高潮,分差随之缩小到了5分。之后,道金斯远投三分命中,纳皮尔助攻恩尼斯投篮得手,灰熊这边则连续出现两次失误,热火又再次稳定住局面。在比赛的最后两分钟,道金斯三分线处造犯规,尽管之后洛伊尔上篮还有,但于事无补,最终热火客场104-98战胜灰熊。

热火首发:科尔、波什、韦德、肖恩-威廉姆斯、恩尼斯

灰熊首发:康特尼-李、托尼-阿伦、兰多夫、马克-加索尔、康利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热火 灰熊 NBA季前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