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欧洲金童奖候选名单出炉 斯特林贾努扎伊领衔


来源:凤凰体育

2014欧洲金童奖候选的40人名单已经出炉,利物浦边锋斯特林以及曼联新星贾努扎伊都位列其中。

凤凰体育讯 2014欧洲金童奖候选的40人名单已经出炉,利物浦边锋斯特林以及曼联新星贾努扎伊都位列其中。

这份名单涵盖了如今被认为欧洲最有前途的40名年轻新锐,而在英超方面,利物浦边锋斯特林以及曼联中场贾努扎伊无疑是最大牌的名字。他俩都被认为在最近两个赛季有了突破性的进步,并且在各自的俱乐部以及国家队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斯特林的俱乐部队友马尔科维奇也入选了这份40人名单,其他入选的英超球员还包括阿森纳后卫钱伯斯、切尔西中卫祖玛、热刺双星本塔莱布以及迪尔、曼联左后卫卢克-肖、埃弗顿后卫斯通斯等人。

过去该奖项的获得者有梅西、鲁尼、阿圭罗、法布雷加斯以及巴洛特利等人。而上届的欧洲金童奖获得者是尤文图斯中场博格巴。

2014欧洲金童奖完整名单:本塔莱布、迪尔(热刺)、贝拉尔迪(萨索罗)、贝纳德斯奇(佛罗伦萨)、布鲁马(加拉塔萨雷)、恰尔汉奥卢(勒沃库森)、钱伯斯(阿森纳)、科曼(尤文图斯)、德乌洛费乌(塞维利亚)、高迪诺(拜仁)、金特尔(多特蒙德)、冈萨雷斯(巴塞尔)、格林(汉堡)、赫伊别尔(拜仁)、贾努扎伊、卢克-肖(曼联)、凯塔(拉齐奥)、科瓦契奇(国米)、拉波尔特(毕尔巴鄂竞技)、斯特林、马尔科维奇(利物浦)、马尔基尼奥斯、拉比奥特(巴黎圣日耳曼)、门迪(马赛)、迈尔(沙尔克04)、米利克(阿贾克斯)、米特洛维奇、普拉埃特(安德莱赫特)、穆尼尔、拉米雷斯(巴萨)、奥里吉(里尔)、尼格斯(马竞)、宁科维奇(贝尔格莱德游记)、奥坎波斯(摩纳哥)、斯通斯(埃弗顿)、奥利弗-托雷斯(波尔图)、维列纳(费耶诺德)、威廉斯(埃因霍温)、祖玛(切尔西)、扎霍维奇(马里博尔)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斯特林 欧洲金童 欧洲金童奖候选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