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季前赛-林书豪19+7失关键罚球 湖人遭国王0.1秒绝杀


来源:凤凰体育

00
洛杉矶湖人队今天迎来了季前赛三连败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挑战,湖人末节没能挡住国王疯狂的反攻,在最后时刻被麦卡勒姆压哨补篮绝杀,以93-92遗憾的败给国王。数据方面,主队湖人,埃德-戴维斯15分13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12分9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1分3助攻,林书豪19分7助攻。
洛杉矶湖人队今天迎来了季前赛三连败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挑战,湖人末节没能挡住国王疯狂的反攻,在[详细]

洛杉矶湖人队今天迎来了季前赛三连败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挑战,湖人末节没能挡住国王疯狂的反攻,在最后时刻被麦卡勒姆压哨补篮绝杀,以93-92遗憾的败给国王。

凤凰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今天迎来了季前赛三连败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挑战,湖人末节没能挡住国王疯狂的反攻,在最后时刻被麦卡勒姆压哨补篮绝杀,以93-92遗憾的败给国王。

数据方面,主队湖人,埃德-戴维斯15分13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12分9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1分3助攻,林书豪19分7助攻。

客队国王,鲁迪-盖伊8分2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21分10篮板,德里克-威廉姆斯14分1篮板,卡尔-兰德里8分4篮板,拉蒙-塞申斯13分8助攻,雷-麦卡勒姆7分1篮板。

比赛一开始埃德-戴维斯就上篮得手为湖人首得两分,韦斯利-约翰逊助攻普莱斯三分入网,艾灵顿跳投命中。国王这边,杰森-汤普森勾手打板入网,考辛斯先助攻盖伊反扣得手,随后自己跳投命中。考辛斯今天手感火热,4投3中还有7个罚球,上场11分钟就砍下11分。不过他的高效表现并没有帮助国王领先比分,反而当塞申斯跨步上篮不中后,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以26-22领先国王22分进入第二节的比赛。

湖人在第二节上场的2分钟内没有进账1分,国王也趁机将比分反超。但是林书豪不甘落后,先是罚球和跳投拿下4分,再助攻兰德尔勾手命中。塞申斯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上篮得分后,自己连续漂亮的突破上篮也中。兰德尔在第二节末端开始了连续两次带球撞人的失误,不过国王队并没有将对手的两次失误转化成得分。兰德尔进攻犯规后,第二节比赛结束,湖人在第二节进账22分,少于国王的27分。湖人因此以48-49落后国王1分进入下半场的比赛。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湖人上场后火力全开。先是韦斯利-约翰逊三分入网和跳投命中,拿下5分。接着林书豪、艾灵顿、萨克雷跳投相继命中,让湖人在第三节上场5分钟的时间打出了11-4的小高潮。在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02秒的时候,兰德尔跳投命中,湖人的领先也来到了10分。反观国王在第三节的进攻节奏并不顺,直到比赛结束国王才进账15分,远远少于湖人的28分。随着德里克-威廉姆斯的三分跳投不中,湖人以76-64领先国王12分进入第四节的比赛。

国王经过短暂调整后回来,并没有在进攻端苏醒。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的时候,国王只进账5分。不过塞申斯在第四节比赛中连续送出助攻,先助攻兰德里暴扣和跳投得手,再助攻斯陶斯卡斯三分入网,将国王的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但湖人这边,林书豪跳投和三分相继命中连得5分,暂时稳住了局势。国王在比赛还剩4分12秒的时候突然发力,麦克勒摩接连命中三分和跳投,约翰逊跳投和两次罚球都中,斯陶斯卡斯打成2+1。湖人队之前领先的10分瞬间被打平了。此后,林书豪两罚一中,但麦卡勒姆在终场前0.1秒补篮得手,绝杀湖人。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湖人 国王 林书豪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