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篮球 > 正文

季前赛-国王93-92湖人(/6)

2014-10-25 13: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洛杉矶湖人队今天迎来了季前赛三连败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挑战,湖人末节没能挡住国王疯狂的反攻,在最后时刻被麦卡勒姆压哨补篮绝杀,以93-92遗憾的败给国王。数据方面,主队湖人,埃德-戴维斯15分13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12分9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1分3助攻,林书豪19分7助攻。

关键词: 林书豪 湖人 国王 季前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