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皮:希望在主场赢下联赛冠军 颁奖彩排是足协安排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0月25日,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的争冠战明天下午将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由于本场比赛可能产生本赛季联赛冠军,因此众多记者从北京和全国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0月25日,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的争冠战明天下午将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由于本场比赛可能产生本赛季联赛冠军,因此众多记者从北京和全国各地赶到广州,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发布厅内的氛围被跟队记者称为堪比去年亚冠决赛。面对明晚的焦点大战,里皮直言:“希望用一场胜利回馈球迷,赢下今年联赛的冠军。”

里皮早早就来到了新闻发布厅,坐在主教练的位置看着众多记者在做调试摄像机位等准备工作。发布会一开始便向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两支球队表示祝贺,“这是今年联赛表现最好的两支队伍,能一直将冠军悬念保持到倒数第二轮,明天我们有可能赢得联赛冠军,也有可能将悬念保持到下一轮。”面对明晚的焦点大战,里皮直言:“希望用一场胜利回馈球迷,赢下今年联赛的冠军。”

本场比赛前国安方面的好消息是阵中没有伤病,而卫冕冠军的主力后卫金英权因伤缺战,而谁会代替他,也成为媒体最关心的问题,不过里皮在发布会上并未透露,“明天赛场上会见分晓”。

埃尔顿自从赛季中加盟国安后,表现颇佳,谈及国安阵中的洋枪,里皮说:“从去年亚冠就开始认识德杨,他使国安的前锋端实力与日俱增,埃尔顿的进攻也很有威胁,而巴塔拉在没受伤的时候也给球队很大帮助,所以明天对他们的防守很重要。“

赛前,媒体记者在提问中提及最多的就是“压力”,面对压力,里皮表示更多的压力会落在国安肩上。“明天比赛的重要性有目共睹,我们在主场肯定希望能赢得比赛,在主场拿到冠军,而北京国安肯定希望阻止我们主场夺冠,把冠军的悬念保持下去,他们压力肯定更大。”

赛前,天河体育场进行了颁奖典礼的彩排,不过里皮表示这并不是俱乐部主观安排的颁奖,而是足协所为,“足协考虑到明天联赛会有产生冠军的可能性,所以准备了盛典,并不是我们有把握能主场夺冠。”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