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萨诺:究竟鹿死谁手明天看 把冠军悬念带回北京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广州报道)明天下午,中超将迎来本赛季的冠军争夺战,领头羊广州恒大主场迎战紧随其后的北京国安,国安主帅曼萨诺直言比赛对双方都有特别意义,“这对广州来说像一场决赛,而我们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广州报道)明天下午,中超将迎来本赛季的冠军争夺战,领头羊广州恒大主场迎战紧随其后的北京国安,国安主帅曼萨诺直言比赛对双方都有特别意义,“这对广州来说像一场决赛,而我们也是带着必胜的信念来打这场比赛。”

广州恒大目前以69分领跑中超积分榜,在他的身后,北京国安以63分紧紧跟随,这也使国安刷新了历史联赛积分纪录。如果国安明天无法战胜广州恒大,就将在客场目睹后者碰杯,因此赛前恒大主帅里皮认为国安承受的压力更大,对此,曼萨诺表示,明天看看究竟鹿死谁手,“里皮这么说也挺好,我们明天也没有任何压力,所以明天看看鹿死谁手。确实最近几年冠军都是他们,我们也不错,今年走到这里对我们也是个肯定,具体的还要看明天比赛,三分花落谁家,也是要给球迷带来一场盛宴。”

在本场比赛前,国安俱乐部跟曼帅正式续约两年,给了他更多时间完成对球队的改变,国安也刚刚在联赛中完成6连胜,面对明晚比赛,曼萨诺表示希望将悬念留到最后,“我们每天早晨醒来的目标都是我们要变得更好,赛季开始前没有人想到我们会和恒大抗衡到最后,也希望我们明天继续保持必胜的势头,我们肯定是希望赢的,双方肯定都是要赢,我们也是要赢得比赛。”

恒大当家球星埃尔克森无疑是对国安最有威胁的球员,谈及对他的布防,曼萨诺想起了自己执教西甲的岁月,“当对方有个很好的前锋时,肯定是很难防的,这个让我想到我在西甲时,有人问我,‘曼帅明天怎么放梅西、C罗'?我们能做的就是不让自己犯错误,因为一旦犯错对方就会抓住机会,所以我们会让自己不犯错误。”

广州恒大此前三年赢得联赛冠军的过程可谓平坦,都是在联赛还剩几轮的情况下就已经失去了冠军悬念,今年恒大在亚冠比赛中无缘八强,被问及恒大是否已经下滑,曼萨诺表示:“恒大是非常出色的队伍,国家队入选球员的数量和前几年成绩都是佐证,国安不想和任何球队去比较,我们想用自己的努力赢得球迷的喜欢,我们只需要把自己的训练做好,明天把胜利带回北京,和我们的球迷分享。”

双方比赛将于明天下午3点35在天河体育场进行。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