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铁腰盼在伯纳乌零封皇马 至今西甲还未丢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将会在伯纳乌对阵皇马。在接受《进球网》专访时,拉基蒂奇期待巴萨能零封对手。同时拉基蒂奇预言,苏亚雷斯会在国家德比中为巴萨做出许多贡献。 拉基蒂奇首先谈及国家德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将会在伯纳乌对阵皇马。在接受《进球网》专访时,拉基蒂奇期待巴萨能零封对手。同时拉基蒂奇预言,苏亚雷斯会在国家德比中为巴萨做出许多贡献。

拉基蒂奇首先谈及国家德比:“我知道国家德比比其他比赛激烈的多,与其他比赛完全不同。在效力塞维利亚时,我曾经战胜过皇马。现在,我希望在巴萨继续赢下去。”

如果巴萨能获胜的话,那就会在积分榜上领先皇马7分。在这种情况下,西甲争冠形势是否大局已定?拉基蒂奇可不敢提前乐观:“在11月、12月谈论积分榜,是没什么意义的。在西甲中,没有任何轻松的比赛,我们必须在每一场比赛中战斗。永远也不能松懈,这就是我们备战皇马的方式。巴萨是否处于最佳状态?现在说这些还太早,我们三四个月后再谈论这一话题吧。”

苏亚雷斯即将复出,拉基蒂奇对他寄望甚高:“他是那种能做出很多贡献的球员,我们都期待着他的复出。在每天的训练中,他都表现上佳,我们知道他会为我们带来很多。”

巴萨本赛季联赛中还没丢过球,拉基蒂奇期望零封皇马:“我们以连胜姿态开始新赛季,我们已经连续8场不丢球了。我们在各方面都做的非常棒,我希望继续在马德里这样踢下去。”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皇马 拉基蒂奇 丢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