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泽涛:游出自己最好成绩比较满意 观众加油是动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4年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在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展开第二日的争夺。亚运会后人气颇望的“小鲜肉”宁泽涛在男子5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以21秒35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4年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在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展开第二日的争夺。亚运会后人气颇望的“小鲜肉”宁泽涛在男子5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以21秒35摘得铜牌,冠军被南非选手以21秒28成绩夺走。虽然没有夺冠,上岸后的宁泽涛并没有显得沮丧,他认为自己的表现不错,也游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在连续参加了仁川亚运会、游泳全锦赛之后,宁泽涛马不停蹄的来到北京参加短池游泳世界杯的比赛。男子50米自由泳是宁泽涛在本次比赛中参加的唯一一项个人项目,在上午的预赛中,他以21秒74的成绩排在第三位进入到晚上的决赛。在决赛中,宁泽涛排在第三泳道。在现场2000余名观众的助威声中,宁泽涛第三个触壁。

虽然没能夺冠,宁泽涛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感觉我自己游得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次能和世界纪录保持者一起较量,我还是非常兴奋的。自己已经游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当被问及现场观众对自己的影响时,宁泽涛直言是动力不是压力,能激励自己有更好的表现。宁泽涛也向现场观众表示了感谢。“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好好表现的!”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