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锤帮英式粗暴打法完爆曼城 7000万后防狼狈不堪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5日19:45,英超第9轮继续展开争夺,西汉姆联主场迎战曼城。比赛中西汉姆由阿玛尔菲塔诺和萨科在上下半场先后入球,随后席尔瓦利用个人能力扳回一球。最终西汉姆联主场2-1击败曼城。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5日19:45,英超第9轮继续展开争夺,西汉姆联主场迎战曼城。比赛中西汉姆由阿[详细]

凤凰体育讯 1-2!刚刚欧冠被逼平的曼城在联赛中又被铁锤帮击败,曾被评价为“内战内行”的蓝月亮这次在联赛阴沟翻船。铁锤帮全场比赛可谓压着卫冕冠军打,传切配合相当流畅,大打攻势足

凤凰体育讯 1-2!刚刚欧冠被逼平的曼城在联赛中又被铁锤帮击败,曾被评价为“内战内行”的蓝月亮这次在联赛阴沟翻船。铁锤帮全场比赛可谓压着卫冕冠军打,传切配合相当流畅,大打攻势足球,简单粗暴的英式足球完爆曼城,特别是第1粒进球,经典防反让曼城的7000万后防无所适从,巴萨弃将宋的一脚直塞就撕开了蓝月亮昂贵的后防,后防4位大将在本场比赛狼狈不堪。

 周中的欧冠,曼城在天寒地冻的俄罗斯2-2被中央陆军逼平,欧冠开赛3轮2平1负未尝胜绩,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回到英超,面对铁锤帮,蓝月亮拥有心理优势,西汉姆联上次击败曼城还要追溯至5年前。

 虽然曼城手握历史战绩占优的优势,但是在厄普顿公园,曼城仿佛还没有从天寒地冻的俄罗斯中缓过劲来,开场仅仅21分钟,曼城就被西汉姆联迎头痛击,亚历山-宋送出精妙的直传,瓦伦西亚禁区右侧强突曼加拉传中,萨巴莱塔未能拦截,阿马尔菲塔诺近距离打入空门。

这粒进球将曼城的后防弊端展露无疑,4名后防球员在面对宋的直塞完全没有协防意识,只能各自为战,而当瓦伦西亚突破后传中,2名中后卫完全失位,而萨巴莱塔更是摔倒在地,这也造就了西汉姆连续8场联赛有进球入账,这是铁锤帮2009年11月连续10场进球以来的首次。

7000万后防的噩运远没有结束,西汉姆联在比赛第75分钟扩大比分,克雷斯维尔左路传中,萨科8码处力压克里希头球破门,一传一射完爆曼城的2位边后卫,首先是克雷斯维尔的传中没有收到右边卫萨巴莱塔的干扰,而这脚传球质量极高,随后萨科力压克里希头槌破门,这也直接导致法国后卫在3分钟后被佩帅直接换下。

曼城后防在这场比赛可谓被铁锤帮简单粗暴的打法完爆,累计身价高达7000万的4名球员在萨科和瓦伦西亚等妖人的冲击下显得狼狈不堪,克里希更是被打懵后直接换下,蓝月亮在这场比赛遭受了一场惨痛的失利,而联赛在是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落后榜首切尔西5分。这条后防如果继续这样噩梦般的表现,卫冕冠军恐怕在节礼日未到之前就已经夺冠无望。(肥东人)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