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日本国脚进球 多特主场0-1不敌10人汉诺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下午15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9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公园球场迎战汉诺威。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多特得势不得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下午15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9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公园球场迎战汉诺威。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多特得势不得分,汉诺威96凭借清武弘嗣的任意球得分客场1-0战胜多特,第89分钟,汉诺威队吉尔萨拉姆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多特连续6轮不胜。

在过去的5轮联赛中多特蒙德表现糟糕,仅仅取得了1平4负的成绩,比倒数第3名的汉堡仅仅高出1分,已经陷入了保级区。虽然没人担心多特蒙德最后会为保级苦战,但是联赛前期落后太多,也会给后面球队争取欧冠资格的目标造成很大的压力,本轮主场面对排名中游的汉诺威,多特蒙德也希望借着欧冠余威,打破不胜怪圈。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何塞卢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分钟,比当古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12分钟,多特蒙德姆希塔良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8分钟,罗伊斯传球,胡梅尔斯大禁区中央头球,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24分钟,奥巴梅扬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球门。

第30分钟,汉诺威获得任意球机会,清武弘嗣任意球罚到前点,被罗伊斯解围了。第35分钟,何塞鲁身后踢人吃到黄牌。第38分钟,多特前场进攻,奥巴梅扬罗伊斯推了一下,罗伊斯的射门稍稍高出。第40分钟,多特蒙德球员姆希塔良一脚直塞球给奥巴梅扬,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上半场比赛双方0-0暂时平手。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施米德巴赫放倒了姆希塔良,姆希塔良起来直接推了一把,双方都获得了黄牌。第54分钟,多特获得绝佳良机,皮什切克传中,罗伊斯禁区内推射稍稍偏出。第58分钟,多特拉莫斯一脚垫射又高出球门。第61分钟,汉诺威获得任意球机会,清武弘嗣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入网窝,多特主场0-1落后。第64分钟,多特蒙德失误了,汉诺威反击,接到布里安德传球后,何塞卢于右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65分钟,香川真司换下了京多安。第68分钟,汉诺威96球员马塞洛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2分钟,汉诺威96换人,赫尔希上,斯坦科维休斯因伤下场。第76分钟,阿德里安-拉莫斯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83分钟,姆希塔良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89分钟,吉尔萨拉姆又吃到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多特0-1不敌对手。

多特蒙德首发(4-2-3-1):

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15-胡梅尔斯、4-苏博蒂奇、37-杜尔姆;8-京多安(65′7-香川真司)、6-斯文-本德尔;11-罗伊斯、10-姆希塔良、17-奥巴梅扬;20-拉莫斯(77′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汉诺威首发(4-2-3-1):

1-齐勒;20-费利佩、25-马塞洛、19-舒尔茨、18-斯坦科维丘斯(72′35-希尔什);8-施米德巴赫、6-古尔塞拉姆;32-比滕库特、28-清武弘嗣(73′9-索比奇)、21-布里安德;11-何塞鲁

(nick)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