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后卫接连送礼桑切斯梅开二度 阿森纳2-0桑德兰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26日,英超继续第9轮比赛,阿森纳客场挑战桑德兰。上半场,桑切斯反击中断掉布朗回传单刀建功,下半场,桑德兰后卫再次犯错,近距离回传曼诺内后被桑切斯断球破门,最终,阿森纳2-0赢球全取3分。
北京时间10月26日,英超继续第9轮比赛,阿森纳客场挑战桑德兰。上半场,桑切斯反击中断掉布朗回传单刀[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2:00,英超继续第9轮比赛,阿森纳客场挑战桑德兰。上半场,桑切斯反击中断掉布朗回传单刀建功,下半场,桑德兰后卫再次犯错,近距离回传曼诺内后被桑切斯断球破门,最终,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2:00,英超继续第9轮比赛,阿森纳客场挑战桑德兰。上半场,桑切斯反击中断掉布朗回传单刀建功,下半场,桑德兰后卫再次犯错,近距离回传曼诺内后被桑切斯断球破门,最终,阿森纳赢球全取3分,积分达到14分,排名上升到联赛第5。

两队在英超历史上共交锋18场,阿森纳12胜5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上三次交手,阿森纳均取得了胜利,而阿森纳过去3场在光明球场都取得了胜利,而桑德兰上轮比赛耻辱的0-8输给南安普顿,士气肯定大受打击。

阿森纳在周中欧冠取胜,总算驱散了一点联赛3轮不败的阴霾。不过,阿森纳的伤病情况依然非常严重,而威尔希尔本轮因为停赛没有进入大名单,沃尔科特、波多尔斯基、拉姆塞和罗西基等人都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后,阿森纳很快进入状态,并且把桑德兰压在自己半场。第7分钟,吉布斯远射,但却射上观众席。第9分钟,钱伯斯在右路传中,曼诺内接球后脱手,幸好被身旁的奥谢解围。第14分钟,维尔贝克在大禁区边突施冷箭,但可惜打高。此后几分钟,阿森纳一直围着桑德兰半场来打,但均没有创造明显得分机会。

第22分钟,张伯伦中场抢断后突破,但被对方球员在大禁区前沿放倒。第25分钟,沃尔科特在场边热身,显然温格对阿森纳的进攻不满意。第29分钟,阿森纳反击,前曼联后卫后卫布朗中场停球后回传却没打正,被赶上的桑切斯轻松抢断,后者单刀杀入桑德兰禁区并挑射破门。阿森纳1-0。第32分钟,卡索拉大禁区外外脚背劲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36分钟,钱伯斯右路突破进桑德兰禁区,一脚劲射被曼诺内扑出。第37分钟,拉尔森对桑切斯犯规领到本场第1张黄牌。第41分钟,阿森纳又围着桑德兰禁区踢,但对方防守太过密集,仍难以有所突破。上班场结束,阿森纳暂时以1-0客场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8分钟,奥谢放倒维尔贝克,不过,慢镜头显示黑贝有假摔嫌疑,裁判给后者出示了黄牌。第51分钟,桑德兰右路传中,罗德维尔头球攻门被斯泽斯尼扑住。第54分钟,阿尔特塔起脚过高踢到罗德维尔吃到黄牌。

第62分钟,张伯伦右路突破被卡特莫尔犯规,后者吃到黄牌。第64分钟,拉尔森在阿森纳大禁区外突破后远射,又被斯泽斯尼扑住。第67分钟,维克姆连续两次犯规终于领到黄牌。第68分钟,阿尔特塔突破被罗德维尔放倒,阿森纳赢得直接任意球机会,不过开出后却直接被曼诺内没收。第71分钟,阿森纳又继续经典的围攻,但在桑德兰大禁区外的连续传球却

依然没能制造真正的威胁。

第79分钟,蒙雷尔左路突破到大禁区外传中,维尔贝克在两名前曼联队友布朗和奥谢的夹防中头球攻门打高。第81分钟,斯泽斯尼出击头球解围,但却没解远,桑德兰球员射空门但却射偏。第83分钟,阿森纳反击,卡索拉在队友连续配合后一脚射门却软弱无力被没收。第88分钟,卡索拉中路接维尔贝克传中射门打高。第91分钟,卡索拉再接维尔贝克传中又打高。第92分钟,桑德兰后卫禁区内断球后仍回传给曼诺内,后者反应不及被赶上的桑切斯断球并轻松破门。阿森纳2-0,这也是阿森纳英超第1500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0取胜,取得欧冠联赛两连胜。

桑德兰出场阵容(451):25-曼诺内/27-贝尔基尼、5-布朗、16-奥谢、3-范安霍尔特/6-卡特莫尔、11-约翰逊(74'阿尔蒂多尔)、7-拉尔森、8-罗德维尔(73'戈麦斯)、30-巴克利/9-弗莱彻(10'维克姆)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1-斯泽斯尼/21-钱伯斯、4-默特萨克、18-蒙雷亚尔、3-吉布斯(72'贝莱林)/20-弗拉米尼、8-阿尔特塔(87'拉姆塞)、15-张伯伦(89'罗西基)、19-卡索拉、17-桑切斯/23-维尔贝克

(大卫)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