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门柱2救险+疑逃2点仍丢3球 菜鸟恩里克路还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1-3的比分十分刺眼,不仅如此,巴萨还无法为球队找出什么理由,这是一场完败。本泽马上半场还曾两次击中立柱,而巴萨球员两次禁区内的犯规被《马卡报》认为是逃脱了两粒点球。历经了在联赛中的国家德

凤凰体育讯 1-3的比分十分刺眼,不仅如此,巴萨还无法为球队找出什么理由,这是一场完败。本泽马上半场还曾两次击中立柱,而巴萨球员两次禁区内的犯规被《马卡报》认为是逃脱了两粒点球。历经了在联赛中的国家德比2连败后,安切洛蒂算是给新帅恩里克上了一课。

质疑中,马蒂诺走了,巴萨自己人恩里克走马上任,巴萨球迷期待他能续写瓜迪奥拉的辉煌,而赛季开始后,恩里克确实也做得足够让人满意,不仅进攻端依然出色,更重要的是在联赛中,巴萨的防线极为惊艳,前八轮未丢一球。

虽然国家德比告负,巴萨依然能保持对皇马的领先。但对于恩里克来说,此战的意义实在太过重要。随着皇马上赛季夺得欧冠,现在这支巴萨更多的是站在挑战者的位置上,一如前几年的皇马那样。而比赛场面展示的一切,或多或少有种巴萨巅峰已过的感觉。除了3粒丢球,本泽马上半场先后2次射门都击中立柱,而皮克和布斯克茨的两次禁区内疑似犯规,更被皇马喉舌《马卡报》证据确凿地认为是两粒点球。

“菜鸟”恩里克,此番算是完败给了已成名已久的安切洛蒂。意大利人在上赛季联赛两次输给巴萨后,终于打造成一支更强大的皇马,随后国王杯成功复仇,并在欧冠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反观恩里克,虽然哈维、伊涅斯塔、梅西的铁三角仍在,而且球队也在夏季不遗余力的和皇马展开军备大赛,但平心而论球队已非昔日之勇,要想重振巴萨雄威,恩里克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事实上在近些年的国家德比中,巴萨已经无法讨到太多的便宜,双方基本是在一个水平线上。恩里克对球队的打造,还是沿着瓜迪奥拉昔日的路子,而皇马则是在吸收了穆里尼奥的精华外(本场比赛第三球就不难看出),更增添了安帅对球队更精益求精的要求。对抗巴萨,当皇马能不断完成抢断,并在中场轻松而流畅地传递时,巴萨已在不知不觉中没有了往日的优势,这将是对恩里克最大的考验。

(艾马)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