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熊朝忠四方面仍需提高 惜败难掩传奇色彩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点,WBA/IBO迷你轻量级拳王争霸赛在摩纳哥蒙特卡洛星际大厅进行,经过12回合较量,三位裁判一致认定南非拳手巴德勒战胜中国选手熊朝忠,卫冕WBA/IBO迷你轻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点,WBA/IBO迷你轻量级拳王争霸赛在摩纳哥蒙特卡洛星际大厅进行,经过12回合较量,三位裁判一致认定南非拳手巴德勒战胜中国选手熊朝忠,卫冕WBA/IBO迷你轻量级拳王双金腰带成功,熊朝忠挑战失败。此役,央视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央视主持人周英杰和嘉宾李青生点评认为,熊朝忠有四个方面仍需提升,即便惜败,也难掩他的传奇色彩。

第二回合,熊朝忠就一度击倒对手,央视解说盛赞,“对手已经被打得发软、发晕,熊朝忠击倒对手是对对方信心是极大摧残,没想到击倒来得这么快,原本以为会很艰难,熊朝忠打的游刃有余。”

但此后,比赛陷入僵局,央视解说指出,“熊朝忠的拳打的单了一些,应该加强进攻,节奏上变一变,现在想获胜,必须有重拳和击倒,对手有主场优势,靠点数肯定对手获胜,要找机会给予对手重创。”

比赛最后几回合,央视解说已经信心不足,“我们打对手一拳,对手还我们3拳,最后3回合,要找机会击倒对手。KO对手的机会要自己创造,等是等不来的。但对方保护比较紧,技术很全面,速度和连续拳都不差。 ”

最终,三位裁判一致认定(114-112、118-108、114-112),南非拳手巴德勒战胜中国选手熊朝忠。李青生认为,“熊朝忠以后需要提升四个方面——1、进攻的连续性要提高; 2、小熊的速度慢了一些,这方面也需要提高; 3、小熊的拳只有真没有假,太实在。4、小熊的二次反击能力,他打完防守,但只是单一防守,没有二次进攻。 ”

但央视解说仍表示,“小熊自身条件不是很好,打成这样不容易,他已经创造奇迹,是具有传奇色彩的运动员。”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