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太太团齐聚伯纳乌:伊莉娜美艳 J罗娇妻助阵(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0点,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马主场3-1逆转击败巴萨。内马尔先拔头筹,C罗点球扳平,佩佩和本泽马进球反超比分。此役过后

C罗女友伊莲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0点,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马主场3-1逆转击败巴萨。内马尔先拔头筹,C罗点球扳平,佩佩和本泽马进球反超比分。此役过后,皇马与巴萨的差距缩小为1分,幸福的是除了皇马众球星们外,还有伯纳乌看台上的皇马太太团们。

此役,众多皇马球星或者女友来到伯纳乌,这其中就包括纳瓦斯妻子以及女儿,J罗的妻子,C罗的女友伊莲娜在伯纳乌看球。尤其是伊莲娜,她在过往很少出现在伯纳乌的看台上,但在今天的国家德比中,伊莲娜还是来到现场为C罗加油。

伊莲娜冷艳造型亮相伯纳乌球迷看台

比赛第35分钟,马塞洛禁区左侧传中,皮克手球犯规被罚黄牌,C罗主罚命中。进球之后,C罗十分兴奋,除了做出标志性的庆祝动作外,他还霸气的望向看台怒吼。随后,镜头捕捉到了C罗女友伊莲娜,在看到C罗进球后,伊莲娜也鼓掌为C罗加油,戴着墨镜穿着黑裙的她显的十分美艳。

对比伊莲娜的美艳,纳瓦斯和J罗的妻子则显得清纯妩媚,他们的丈夫都是首次以球员身份迎来国家德比。虽然纳瓦斯没有出场,J罗也没有进球,但这不妨碍球星太太们的好心情。

当然,除了太太团之外,此役来到伯纳乌的还有“指环王”劳尔,皇马为纪念劳尔一线队首秀20周年,特意邀请了他来到现场。而因伤缺阵的贝尔也出现在了看台上,目睹皇马获胜的他也看上去十分高兴。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