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主帅直言皇马配得上胜利 安帅:我们会变得更强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0点,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马主场3-1逆转击败巴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直言皇马配得上胜利,而苏亚雷斯则在推特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0点,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马主场3-1逆转击败巴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直言皇马配得上胜利,而苏亚雷斯则在推特上鼓励说道,“失利苦涩但会继续前进。”

恩里克赛后直言,“其实双方没那么大的差距。我们开场阶段做得很好。很快我们就进了一个球,对方只创造出了个别机会。我们本可以再进一球扩大领先优势,可惜的是我们没能做到,皇马配得上这场胜利。”

本赛季,巴萨在欧冠中输给了巴黎,在联赛中输给了皇马,恩里克认为,“球队在强强对话中表现不佳?这得到赛季结束后再作定论吧。对巴黎圣日耳曼的那场欧冠其实我们更配得上赢球。今天不一样,皇马踢得更好,我希望球队能从这场失败中学到东西。”

今天,苏亚雷斯获得了首发机会,恩里克对此表示,“我不后悔让他首发,他做到了比我所想象的更多的事情。”而苏亚雷斯在推特上写道,“很苦涩,但我们要翻过这一页,继续前进。我完全相信这支球队,团结我们就能前进!”

而安切洛蒂则在赛后把皇马所有球员表扬了一遍,但着重提到了3人,“伊斯科非常出色,对巴萨这样的强队要想赢球我们需要所有人的努力,今天所有人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准。本泽马今天就像所有其他人一样极具攻击性,J罗也是踢得十分出色。”

此外,安帅还表示如此的皇马正变得更好,“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比赛,我们一直在变得更好。球队已经习惯于用这种方法踢球。身体层面的对抗非常重要,我们在对利物浦时把这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今天也一样。”

而在球员采访中,拉莫斯直言今天踢的很明确,反击打出了高水准,皇马彻底统治了比赛。而哈维则直言球队下半场发挥糟糕,并在伯纳乌犯下了不可原谅的错误。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