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执行小韦德球队选项 裁掉一人暂不签雷阿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宣布,球队已经执行了素有“小韦德”之称的迪昂-韦特斯合同中第4年的球队选项。球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表示,此次裁员之后,骑士队将以现有阵容进入新赛季常规赛,暂时不会签完全自由球员雷-阿伦。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宣布,球队已经执行了素有“小韦德”之称的迪昂-韦特斯合同中第4年的球队选项。与此同时,骑士队宣布裁掉前锋肖恩-爱德华兹。球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表示,此次裁员之后,骑士队将以现有阵容进入新赛季常规赛,暂时不会签完全自由球员雷-阿伦。

现年22岁的韦特斯14-15赛季的年薪是406万美元,在骑士队执行其球队选项后,韦特斯在15-16赛季的年薪是513.84万美元。作为2012年首轮第4顺位新秀,韦特斯来自雪城大学,上赛季他一共为骑士队打了70场常规赛,其中24场首发,场均出场29.6分钟交出15.9分3.0助攻2.8篮板的数据。13-14赛季,有多条流言指出,韦特斯因为球权和出手次数等问题与球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不和,骑士队甚至一度将他放入交易市场。

不过今夏勒布朗-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之后,他表示看好韦特斯的天赋。在这样的背景下,韦特斯晋升为骑士队的首发得分后卫。到了2016年夏天,届时韦特斯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在执行韦特斯球队选项之后,骑士队还宣布裁掉爱德华兹。爱德华兹于1个月前与骑士队签约,他一共打了6场季前赛,场均出场7.4分钟有1.5分2.2篮板入账。裁员之后,骑士队球员名册上还有15人(常规赛人数规定上限)。主帅布拉特表示:“现在来看,这就是我们的阵容。”换而言之,在进入新赛季常规赛之时,骑士队不会再签人,也不会再裁人。

ESPN著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在推特上表示,“裁掉爱德华兹之后,骑士队暂时不会签下雷-阿伦。”1天前,《福克斯体育》记者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骑士队近期又联系了阿伦的经纪人,但君子雷依旧保持沉默。曾有消息指出,或许阿伦会考虑在14-15赛季中途加盟1支NBA球队的可能性。

今年7场季前赛,骑士队的战绩是5胜2负。根据赛程安排,骑士队新赛季常规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10月31日坐镇主场对阵尼克斯队。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骑士队 球队主帅 雷阿伦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