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弗森致敬纳什:听到消息很难过 我是他的铁杆粉丝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湖人老将纳什因伤赛季报销的消息令人感到惋惜。同样身为“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已于去年正式退役的“答案”阿伦-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湖人老将纳什因伤赛季报销的消息令人感到惋惜。同样身为“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已于去年正式退役的“答案”阿伦-艾弗森也通过推特向老衲致敬。

“听到史蒂夫的消息很难过,但是我为他能够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而感到高兴。一个真正的控球后卫,历史上最佳之一。他的铁杆粉丝,AI。”艾弗森在推特上写道。

毫无疑问,艾弗森和纳什都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小个后卫之一。正如凯文-杜兰特昨天在推特上所说的,尽管他俩的球风截然不同,但是都能以一种很高的水准来影响比赛。只可惜,这两位昔日的常规赛MVP都没能以完美的方式离开赛场。

自从传出纳什因伤赛季报销的消息后,ESPN曾撰文探讨了纳什在NBA一号位上的历史地位,并指出纳什的球风影响了一批后辈。昨天,公认的当今联盟第一控卫——克里斯-保罗就在接受采访时给予了纳什很高的评价。

“当我进入NBA的时候,他是我追赶的目标。”CP3说,“我还记得第一次和他交手的前一天晚上,我根本无法入睡,因为他太想和他在场上交手了。”

由于纳什与湖人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因此外界认为这次赛季报销可能直接导致他宣布退役。“风之子”最终没能以一种完美的方式离开NBA,的确令人感到惋惜!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纳什 粉丝 赛季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